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尘往事若当酒,你就是那凛冽的引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尘往事若当酒,你就是那凛冽的引子

2018-09-25 21:16:48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看着希望,他却让你鲜血淋漓前尘往事若当酒,你就是那凛冽的引子。

  我的好闺蜜婧和她处了四年的男朋友最后一次分手后,男朋友照片里依偎着他的我的好闺蜜打了马赛克,并附上文字:接下来,我要用四年的时间来忘掉她。

前尘往事若当酒,你就是那凛冽的引子

  这马赛克,打得像分手宣告的犯罪现场。

  不知道他说的四年,是不是真的。但婧在分手当天,去酒吧喝酒,在举目无亲城市里喝得天昏地暗,哭得人神共愤,吐得惨无人道眼泪把她的眼线晕得满脸都是,她的红唇也只剩下浓烈酒精味儿了。

  说真的,我一直不相信处了很久的恋人,能分开。因为他们总会分分合合,而每次分手闺蜜们都会说得跟真的一样,我就像被狼来了的放羊郎骗了的村民,后来再也不信了。所以每次安慰, 无非就这些套路,他这么渣,分了值! 他也有难处,你就体谅一下吧。小两口的,哪有不吵架的呢。以后还要结婚的,分什么分,别闹。

  因为知道,他们每次说好再也不理对方了,第二天就一起出现在小宾馆里聊人生

  但异地这只可恨怪物,总会给所有纠缠不清的感情来一次了断。

  看见好吃的店,不能第一时间和你一起去。

  遇到好笑事情,不能第一时间说给你听。

  很想你的时候,不能第一时间握住你手。

  每天好好打扮,不能第一时间让你看到。

  吵架的时候,不能第一时间躺下来好好解决

  只能通过网络传递微薄的感情,可是谁知道,我想表达意思,从我在手机屏幕里打出第一个字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错了。

  就连义正严辞说出口的分手,也不过是你不在身边时的绝望作祟。

  婧说,我在酒吧里吐得酸水都出来了,还是想我们一定会结婚的。还是想,明天一大早他会给我打很多未接电话。没想到他真的就这么狠下心了。

  这些话她男朋友当然没听到,她男朋友听到的,只是她强烈的想分手的心思

  如果他能看到她喝醉之后浮肿而温柔眼眸,那他至少还能知道她爱他这件事情,还没完。

  读大学的时候,和婧在同一个寝室。每天晚上九点她准时宵夜,送去给打游戏的男朋友。她不爱整理房间,却每周末去帮男友寝室刷卫生间

  男朋友带她去见家人,准婆婆处处刁难,她都忍了。

  她觉得做这些都是值得的。

  男友对她也好,连续吃一个月的泡面,只为给她买生日礼物。男友是吉他手,录下来的每一首情歌,只唱给她听。

  可她没想到,苦心经营的感情,竟然输给了100公里。

  她说,分手后很难过的时候,我特别想去找他。因为每次遇到很难过的事情,我都会去找他。

  可是现在不能了。

  我以为我们能熬得过这段时间,但距离比我们强大多了。

  故事到这里结束了。所有分手的故事,到真的分手那一刻,就什么也没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