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巴拍戏首遭男主角嫌弃!导演无奈:让替身上吧!网友:打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巴拍戏首遭男主角嫌弃!导演无奈:让替身上吧!网友:打脸了

2018-09-25 17:45:33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热巴拍戏首遭男主角嫌弃!导演无奈:让替身上吧!网友:打脸了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迪丽热巴自从签约了杨幂工作室以后,人生就像开挂了一样特别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综艺节目《奔跑吧》播完以后,热巴的人气更是一路高涨

  热巴这个妹纸可以说没什么挑剔的,不过却在横店拍戏时,被同组的男主演嫌弃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老搭档张彬彬在和热巴合作《丽姬传——秦时明月人心》时,就曾在某节目中直接吐槽热巴体重太沉,对于热巴这样一个女生,可真是一点情面也没给她留。                                                

  张彬彬说热巴参加完跑男回到剧组后,体重明显飙升。没去跑男前,能轻轻松松的抱着热巴,但是跑男之后,抱上几秒就感觉吃力了。

  后来张彬彬实在抱不动了,导演无奈地说:“让替身上吧!”后来的那段戏确实使用了替身来完成的。

  之前在录跑男的时候,不少网友说热巴是在装吃货人设。想必这次应该是实实在在地打了那些网友的脸了。

  还有一次在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时,所有人都放下食物,唯独热巴一直舍不得放下。

  在奔跑吧兄弟节目里,热巴也时刻离不开美食

  让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里合作过的演员、导演都是怎样评价热巴特别爱吃这件事的:

  秦时导演:不说话就吃东西嘴巴不累吗?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高伟光:让我们热巴少吃东西,好像不太可能哦!

  邓伦:以前就听说热巴很爱吃,这次见到了…是真的好能吃!

  对于热巴,除了拍戏之外,最大的兴趣就是美食了。不是在拍戏,就是吃东西,看到美食眼睛会发光,手里一直拿着各种零食

  恩,喜欢吃就吃,比起那些拿着美食摆拍的女明星,热巴真的是真实多了。不过胖迪还真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体重了,万一下次再遇到这样不留情面的搭档,还真是有点尴尬的。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