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杜江肉眼可见的紧张,网友已笑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杜江肉眼可见的紧张,网友已笑疯

2018-09-25 18:45:49 作者:芒果 来源:读书天才集中营 阅读:载入中…

杜江肉眼可见的紧张,网友已笑疯

  今天打开微博发现杜江因为“肉眼可见的紧张”上热搜了,网友已笑疯

  中秋晚会杜江和霍思燕一起唱歌,杜江一出场笑死,肉眼可见的紧张,走路姿势都像机器人了, 脖子都不会动了,整个人仿佛在平移走动,表情严肃,旁边霍思燕轻松大方,在最后他们拉到手杜江才笑起来,突然变甜!

  附上视频大家开心一下

  霍思燕也调侃到:“喜得AI人工智能机器老公

  杜江开始了自黑模式:“浑身‘江’硬”

  网友们也纷纷开启了调侃模式: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原来明星登过这么多次台,也会紧张啊,央视的大舞台果然有震慑力哈哈哈。”

  不过杜江和霍思燕对视的时候真的好甜啊,杜江在对视的那一刻也放松了下来。这一幕也让观众吃了满满一碗的狗粮。

  我们演出前怎么克服紧张呢?      

  一、首先是心态,要有自信心。在上台之前要做充分的自我鼓励,自我打气,清楚自己水平高低,尽量往水平发挥正常方面想,没有万一。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演出。

  二、呼吸。上台前最好深呼吸一下,即能调节呼吸,平稳心率,又能给自己打气,“我是最棒的!!”

  三、如果你的紧张来源于观众,那么,你就当做台下是空的,全身心投入到你的表演中就可以了。

  四、静心,静气凝神。上台之前,平稳心态,不要受其它节目的干扰

  五、上台前闭上眼睛,放空自己,把自身完全容入到作品,用你的情感带动观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