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不希望女人触碰的两个地方,准的吓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最不希望女人触碰的两个地方,准的吓人!

2018-09-25 18:47:37 作者:小红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不希望女人触碰的两个地方,准的吓人!

  老实男人可悲,总是被渣女玩转,可是什么事情都是男人的错吗?天下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试问有多少好女人,又有多少坏女人,我想这是无从考证的,也是未知数

  老实男人会爱一个女人很久,除非直到他绝望,但是无论是多么深爱,有两个地方,是不允许女人触碰的。

  1、初恋

  说起每一个男人的初恋,我想男人都是不会多说什么的,因为在男人的心里,或许一辈子的初恋都不会忘怀的,有人说:“男人是有爱情的,一辈子只爱着一个个女人,女人是没有爱情的,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其实大概就是这个意思,男人的初恋要比女人的初恋刻苦铭心,永远不要在自己的男人面前提起自己的初恋,别想着好奇,试问男人问你的初恋,你怎么回答

  2、男人的过去

  女人有一个习惯,在和男人接触时候总会朋友什么的去打听,这个男人的过去,看他是否是个好男人,过去就是过去和现在没有任何关系,试问谁还没有个过去?女人敢爱敢恨,不要一直纠结于此,他的过去你进不去,他的以后你可以试着去改变,一个人的过去,已经是一个句号,已经无可奈何,男人的过去就是这样,不要一直去触摸,这不仅是一种不相信,更是女人自我不自信表现

  男人这两个地方,不希望女人去触碰的,总之,他以后的生活,你只要好好的去陪伴,去改变,这才是你最大的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