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哪些细节,可以看出一个女人心里有没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过哪些细节,可以看出一个女人心里有没有你

2018-09-26 08:01:29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通过哪些细节,可以看出一个女人心里有没有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相同感受体验,就是当你心里真正爱着一个人时候,你会忍不住为对方默默付出你全部的爱与真心,哪怕对方并不领情,你也依然爱得无怨无悔

  爱情就是这样不讲道理。有时候,爱一个人,可能只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爱的人,或许并不爱你。但是,这并不妨碍你继续爱着对方。

  当然,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彼此真心相爱、两情相悦。如果你爱的人迟迟不肯对你付出真心和真情,那么时间长了,你自然会心懈怠和厌倦。

  世界这么大,总有一个人,值得你守候珍惜。如果你不小心爱错了人,那么你只要懂得及时止损,一切都还来得及。

  那么,通过哪些细节,可以看出一个女人心里到底有没有你呢?

  1、每次打电话都要等你先挂电话

  每次打电话的时候,她都要等你先挂断电话才肯结束,那么通过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她心里有你。

  一个心里真正有你的女人,她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良好沟通互动。即使你们相隔千山万水,她也会通过电话和你取得联系

  而且,每次和你通电话的时候,她都愿意和你分享她的生活点滴。每次和你通电话的时候,她都不舍得挂断电话。

  即使要挂断电话,她也非要等你先把电话挂断。因为她心里有你,所以她凡事都会替你着想,就连谁先挂电话这件小事,也要优先考虑你的感受。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心根本没有你,那么她不但不会主动和你保持联系,即使你主动打电话给她,她也只会随意敷衍两句便匆匆挂断你的电话,让你措手不及尴尬至极。

  2、在别人面强势在你面前示弱

  当一个女人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极其霸道强势,在你面前却忍不住撒娇示弱,那么说明她心里有你。

  一个心里真正有你的女人,她愿意在你面前展现出她柔情似水一面。女人只有在她真正深爱的男人面前,才会毫无保留地袒露她脆弱无助的一面。

  因为她心里有你,所以她不介意让你看到她的软肋弱点。因为她心里真正在乎你,所以她不会对你显得太过霸道或强势。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格外强势或蛮横,对别人却温柔相待,那么说明她心里根本没有你。

  试想一下,如果你心里真正在乎一个人,那么你会对这个人极其不耐烦或是特别无理取闹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女人心里真正有你,那么她在你面前只会更加温柔体贴,她会情不自禁地对你撒娇示弱,让你在她身上找到存在感,你能充分感受到她特别需要你,她对你充满了深深依赖依恋

  3、愿意对你敞开心扉充分信任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对你敞开心扉,她对你充满信任,那么说明她心里有你。

  只有当一个女人心里真正有你,她才会格外亲近你,她会忍不住把内心真实心声想法和你分享。

  如果一个女人心里根本没有你,那么她自然不会轻易对你敞开心扉,她有什么心事也不会第一时间想要和你分享。

  因为她心里没有你,所以她有什么心事,宁愿和朋友闺蜜分享,她也不会想要和你倾诉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总是处处提防你,她有什么事情总是刻意向隐瞒,你无论怎么努力,也不管你对她付出了多少真心,你都没办法真正融入她的生活,你也没有办法真正走进她的心里,那么毫无疑问,她心里根本没有你。

  一个心里有你的女人,她会充分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即使全世界怀疑或质疑你,她也会义无反顾地相信你、力挺你、理解你。

  总之,一个女人心里有没有你,你可以通过和她相处点点滴滴感受得到。无论她心里有没有你,都会通过她的一举一动表现出来。

  如果一个女人心里没有你,那么她自然不会对你花心思花精力花时间,你从她身上感受不到半点温暖和真情。

  如果一个女人心里有你,那么只要和你她在一起,你就能感受到她对你的爱与热情。因为她心里有你,她对你是真爱,所以她愿意默默地为你付出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