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2018-11-02 09:00:1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所谓真爱,就是彼此坦诚相待,不离不弃。无论未来发生怎样的风风雨雨,你们愿意携手前行,不会轻易松开彼此的手。

  对男人来说,能够遇到一个真正爱你女人,不是一件容易事情。一旦遇到了,你就应该好好珍惜和善待她。

  就算你们偶尔发生激烈争执或吵架,也要及时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得以化解。如果你们做不到这一点,那么你们的感情可能因此分崩离析。

  那么,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呢?

  1、在你面前温柔如水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在你面前温柔如水。

  曹雪芹曾说过,女人是水做的,而男人是泥做的。言下之意男女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在感情中,女人往往要比男人更加细腻敏感专一负责

  如果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她不会对你特别蛮横无理,她也不会对你特别地粗暴简单。因为她心里有你,所以她对你格外地温柔体贴

  当一个女人心里没有你,或者说,她压根就不爱你,那么她自然不会对你温柔如水,她在你面前会变成典型泼妇

  因为她根本不爱你,所以她一见到你就会忍不住对你大发雷霆

  当一个女人对你的态度非常地不友善,她对你一点也不温柔,她总是对你各种吹毛求疵,那么说明她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或者说,她非常讨厌你,那么她不会轻易给你好脸色看。她会在你面前摆出一副臭脸,她对你的态度也会显得格外地冷漠冷酷

  所以,判断一个女人对你是不是真爱,就看她在你面前是不是温柔如水的样子。如果她对你不够温柔体贴,取而代之的是冰冷无情,那么说明她根本不爱你。

  2、愿意用心听你讲话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愿意用心听你讲话。

  当你跟她说话或聊天的时候,她的脸上会流露出十分专注的神情模样。她会格外用心聆听你的心声心事

  因为她的心里有你,她对你是真爱,所以她愿意为你花大量时间精力。当你主动找她聊天的时候,她会特别地专注和投入,她不会在你面前表现心不在焉的样子。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格外珍惜每一次和你面对面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她会积极融入你的生活,她会希望通过和你心与心的交流,真正走进你的心里。

  当你发现一个女人愿意用心听你讲话,她和你聊天的时候,从不轻易走神,她会用心记住你对她说过的每一句话,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

  3、愿意处处忍让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愿意处处忍让你。

  当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愿意展现包容和忍让的一面,她从不和斤斤计较,更不会处处和你针锋相对,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

  只有当一个女人真心爱你,她才会愿意处处忍让和迁就你。因为她心里有你,所以她不会刻意刁难为难你。

  只有当一个女人根本不爱你,她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样子,她会对你各种得理不饶人。

  因为她不爱你,所以她凡事都不会从你的角度思考问题。因为她不爱你,所以她对你格外自私自利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在你面前表现出她自私冷漠的一面,她对你各种得寸进尺,她只在乎自己感受情绪完全顾虑你的感受,也不懂得尊重你的意见想法,那么说明她对你不是真爱。

  所以,判断一个女人对你是不是真爱,就看她对你是不是足够慷慨大度。如果她从不肯轻易对你做出适当的妥协或让步,她在你面前表现得太过强势,甚至霸道,那么说明她对你不是真爱。

  总之,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在你面前会显得格外温柔体贴,她也会处处忍让你,并且愿意用心听你讲话。她既不会轻易打断你的话,她也不会对你太过计较,更不会对你蛮横无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