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你才是最性感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你才是最性感的女人

2018-09-26 18:19:29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朋友圈的很多很多很多女神们,过上了她们人生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教师节。可喜可贺呀~

  一打开朋友圈,教师收礼攀比成风,涂鸦成什么鬼都看不清的一幅画画、一只泡沫做的玫瑰花都能够她们写一段八百字的感言

原来,你才是最性感的女人

  这些小妖精,读大学时候,哪有那么容易感动

  而就在这个夏天尾巴尖尖,她们脱掉戳死蚂蚁高跟鞋,脱掉差点曝光的超短裙,含恨洗掉刚做到芭比指甲,一咬牙,把一肩秀发盘上,穿着好像很端庄样子服饰小腿还有点紧张兮兮地迈向等了她们四年的讲台

  一看台下一群小脑袋,几十双眼睛齐刷刷萌哒哒看上来,对视的那一秒,她们已经完成了从少女大妈不对,从少女到老师蜕变

  在下定决心一个老师的时候,她们心里是有多感慨。是啊,以后不能随便撒娇了。

  不久短短一个暑假。

  暑假之前,她们只会在男朋友怀抱里撒娇赌气买买买。她们只会唱歌蹦迪游山玩水

  暑假之后,她们一秒变亲妈,除了端屎喂尿,她们什么都能做。

  去当小学教师的,有的教一年级屁孩,要管他们换牙这档事。闺蜜的班上,还有一个学生觉得回形针好玩,直接吞到吞下去的……吓得她哭了一天一夜,当初失恋的时候,还没见她哭得这么猛。还好及时送去医院医生给点泻药,拉粑粑拉出来了。

  有的去教初中,还没半个月就搞清楚了班上那些荷尔蒙过剩的花季少男少女地下早恋的那几对。

  有的去教高中,每天改试卷改到头发花白牙齿掉光。

  暑假之前,她们每天念叨最多的就是他爱我?他不爱我?!

  暑假之后,她们每天念叨最多的就是他为什么成绩退步了?他居然早恋了?!

  这些小妖精,性格各异,才情兼备,你看到她们站在台上教书的假正经样子。却不知道她其实深藏十八班武艺

  就我们班上,手指头随便一掰。有会弹古筝的,有会跳民族舞的,有演话剧的,有cosplay拿过奖的,有书法笔走龙蛇的,有分分钟当上声优的,有精于女工的,有唱童歌甜到爆的,有长跑全校冠军的,有模仿邓紫棋唱歌超级厉害的,等等等等。

  她们每人手里握着一个小宇宙,不是她们不够勇敢去追这些才艺梦。在读大学时,我们已经有很多的去学校实习机会家教机会,可能从那时候开始,她们感受为人师表力量

  当老师是会上瘾的,当你发现自己能够切身为下一代带去点什么的时候,那一刻足够自己感动得泪流满面

  但这条路真的好难走啊。除了上课, 要备课,要考核,要面临家长的苛难,要管住几十个孩子,一颗心掰成几十块去操心。

  去实习的时候,学校里二十五岁的教师,一张写着“心好累”的脸看起来足足老了五岁。

  所以当老师们向你发脾气时,不要在背后给她取花名好不好。取也取个好听点的好不好?嗯,成交。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性感这个词,老师是最早的启蒙

  我觉得性感,不是大胸翘臀,而是让人觉得你很有女人味,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让人觉得,怎么能这么好看,怎么看起来那么舒服。这才是性感。

  在我还在读小学的时候,我的班主任两眉间像被泥章轻轻盖了一下,有一个浅浅的枣形的凹痕。简直跟电视里面演的天仙一毛一样,天仙还有庸俗红,她没有,她的凹痕浑然天成。就在眉眼间,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

  而男生,男生你自己说,有没有那一刻,把那个漂亮不行的老师当成自己的性幻想对象?就像《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雷纳多迷恋玛琳娜一样?美丽的人儿温柔善良纯真美好,唤起了你内心那股奇特美妙的感觉。这也是很纯真的感情啊,多年以后,你依旧记得她,尊重她,感谢她。你没有三观不正,你没有发育不全,你没有成为gay(不是说gay不好,我很尊重gay的),都是因为她。

  而我朋友圈的女神们,她们迈出自己的大长腿,走向教室里,不要以为她们很难讲话,她们就跟你班上任何一个女孩没两样,一样可爱,一样惹人怜。只不过她们多了渊博知识,多了成熟性感。

  谨以此文献给我那些走上讲台的女神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