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原谅,其实我是一个糟糕的大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原谅,其实我是一个糟糕的大人

2018-09-26 18:50:50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晚准备躺下睡觉的时候,打开手机,看见工作群里同事还在聊着杂志事情,关于图像尺寸应该是多少,分辨率应该是多少,足足讨论了一个小时。而那时候我裹着被子开着空调在看二三线综艺节目,而忘了我应该写的杂志内容我只写了一半,周一就要交差了……

  可我实在不想动,这一周工作占去我太多时间,我不想在唯一一天的周末里还无休无止地工作。尽管这是每一个职场中的人需要经历过程,但依旧不想承担。

请原谅,其实我是一个糟糕的大人

  我承认有时候自己状态,挺糟糕的。

  工作一多起来,想的不是怎么去完成,而是在心里说要死了肯定又得加班了。

  两个月前跟朋友约好一起去她家过周末,可总是爽约。

  在网上看到家里也可以做的零食,想着做一些带去给同事吃,可到现在还没下载食谱

  看见别人获得成就,会有眼红的心思

  有人需要我提供帮助,却没及时回应

  说好养个早睡的习惯结果一刷微博就到一点。

  更有时候,冲动固执消极懒惰健忘恐惧冷漠。躺在床上,就会想今天有诸多不如意

  包括为何最近减少更新,也是因为有人在后台说我写得乱七八糟毫无逻辑,也有人说怎么写得那么作那么矫情,本来想解释,结果那个人并没有关注我……又被补了一刀……像生吞了个哑巴亏啊同学们!

  后来仔细想想,我好像就是挺矫情的啊……

  我大学基本逻辑才考60分,逻辑能好得了嘛。哼。你想笑就尽管笑好了。

  我家小区楼下有一家餐馆感觉快要倒闭的那种……

  每天下班回来,都会看到一个围着白围裙女人站在门口抽烟,一脸疲倦,烟从嘴里吐出来,眼神就往一个地方停住。没有烟友,没有别的人和她说话。她的头发是短烫,胡乱散着。

  我猜她是一个厨娘。

  每天我都差不多时候回来,她每天都差不多时候出来抽烟。我们从来没打过招呼,她看起来又疲惫形单影只

  这应该是她一天当中最糟糕的一面了。

  小区老人多,散步回来都能看到一个在抽烟的糟糕女人。但她每天如此,知道自己的不如人意安静地和它相处,不在意别人眼光

  我深知自己很多缺点治疗了好多年,还是没痊愈,甚至又出现新的毛病。但所幸岁数还不大,岁月还很长,糟糕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有接受自己,才能改变自己啊。

  我原谅我自己是一个有点糟糕的大人

  每一次想到这句话我就会心安

  文案写得是不太好呢,真糟糕,那就下次努力呗。

  晚上偷吃肯德基了呢,真糟糕,那就明天去健身呗。

  又对朋友乱发脾气了呢,真糟糕,那就道歉呗。

  不断犯错,然后不断修缮。对不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