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应对感情风波的女人,都有这个共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应对感情风波的女人,都有这个共点。

2018-09-26 18:01:15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成功应对感情风波的女人,都有这个共点。

  结婚不是互相凝视对方眼睛,而是互相凝视共同的目标,共同前进。

  ART

  01

  在感情上,尤其是结婚以后的女人,渐渐地被男人捕获就会全身心投入,一旦全身心投入感情后,往往受伤的就是女人。

  那么如何做一个应对感情风波高手呢?首先,我们要了解男人什么时候容易外遇

  第一,婚姻进入高原期,高原期就是不长一颗草,更别说开一朵小花了,没有花、没有草、没有水的滋润,这意味着你们的婚姻进入了高原期,彼此之间毫无感觉,此时最容易有外遇的状态,别说男人,就连女人都容易出现外遇;

  第二,当男人失意的时候,在生意上,工作上,或者生活当中出现了非常不得意事情,男人感到非常沮丧、非常失意的时候,如果你做不好他的妻子,生活上不能给他很好的帮助的时候,如果此时出现另外一个女人,帮他分忧解难,那么他就很容易红杏出墙;

  第三,在男人暴富以后,突然富裕了。就像女人不能没有钱,如果没有钱,会想方设法的什么都去干,同样,男人不能有钱,男人一旦有了钱,什么都想尝试,很容易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第四,男人一直和某个女人保持联系,也有好感,但由于某方面束缚,一直未能深入交往,突然两个人机会,撤掉了那道篱笆,那就很容易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问题

  ART

  02

  那么为了避免以上这四种情况的出现,女人该怎么应对呢?

  首先,要做一个外表糊涂内心却非常清醒的女人。但绝不能做一个敏感多疑的女人,如果没有千万不能去瞎猜。因为你想什么就来什么,所以女人不能动不动就去想,“哎呀,他是不是有外遇了?”、“哎呀,他是不是有问题了”?

  因为宇宙间的能量很大,你想什么它就给你什么,比如有人这样说,你想十五分钟,基本上宇宙就给你夹持,带来这方面的能量了,所以聪明的女人不要随随便便的去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但是我们又要做一个坚强的女人。

  婚姻不是这边结了婚,男人那边就有外遇,尽管有这样,说明老公是有问题的。那么,很多婚姻出现外遇这种情况,都是经过几个阶段的,而女人一开始又不在意,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也不知道男人其实是有问题,需要女人去帮助的,对于这些你没有任何的敏感度肯定是不可以的;但有些女人又太敏感,导致一步一步走到离婚地步

  那么,女人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有的女人比较懒,懒在哪里呢?比如,有的女人结了婚,有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窝,有了一个信得过的男人之后,女人的心里就会很踏实了,两个人说好一起牵着手爬到38楼,但是女人呢?跟他一起牵着手,一起从1楼开始往上爬,一开始有说有笑,爬着爬着走到二楼,走到三楼,此时你要生孩子了,男人说你还爬吗?

  你说,孩子都生了,最多陪你爬到5楼,于是你陪这个男人爬到5楼,你就停下了,停下来后你就很满足的在5楼看着美丽风景,此刻你还鼓励你的男人:爬吧,继续往上爬,我在下面支持你。

  男人开始继续往上爬,爬到6楼,他会对你说,老婆,6楼跟5楼差不多,挺好的;你回答道,恩,好的,接着爬。他又一个人接着爬到7楼,他还能跟你喊话:“老婆,我到7楼了。” 你继续鼓励他。

  他自己一个人从5楼到8楼、到9楼,到10楼的时候,他觉得孤单了,他跟你喊话:“老婆,10楼好美啊。” 由于有一定的距离,你听不到,你只回复了一句:“加油,你继续。” 你也不愿再回复了,他也不愿再喊了。

  就这样,他爬到11楼了,此时他看到一个美女,两个人感慨11楼的风景太美了,两个人有共同语言了,于是,他俩一致决定:爬吧,上12楼。俩人就爬到12楼,又一起爬上13楼,14楼,最后一起爬到了20楼,而你离你的老公越老越远,你还有存在感吗?你的老公还需要你吗?他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个知他,懂他,愿意陪他爬楼的女人,他俩还约定一起爬到38楼。

  ART

  03

  明白这个道理后,女人要活到老学到老,要跟随男人的脚步一直往上爬。如果真的出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问题,尽管你努力了、也尝试了,但结果仍然是你不愿意看到的:老公有外遇了。

  那么,建议你和老公推心置腹的谈一谈,像朋友一样。谈的时候,你可以说:“今天,我不是以妻子身份跟你谈,我是以朋友的身份,我想听听你对你的妻子,你的家有什么想法看法?在谈的过程中,看能不能引出那个话题

  或者,你跟你的老公已经摊牌了。他已经跟你说了:“是的,我外面已经有人了,我们离婚吧。”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大哭大闹,鼻涕眼泪一把一把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你不要这样,你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让自己完全冷静之后,找你的老公谈:“老公,你真的爱她吗?你真的觉得离开这个家,离开我,离开孩子,你会很幸福吗?你还记得吗?当初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幸福,但结过婚以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我有很多的问题,但你也有很多的问题,你跟她在一起,这种甜蜜保证长久吗?你破坏了这么一个家,你不要你的孩子,或者不要了你的老婆,你重新又成立了一个新家,婚姻首先已经不完美了...." 

  诸如此类,把利和弊推心置腹耐心的跟他谈。

  谈完之后,不管他说什么样的话,他回答什么样的话,你回复他:“今天,我诚心诚意地挽留你,我呢,希望认真考虑,我给你时间。”也就是以退为进,给老公一段清醒的时间做选择

  因为男人最怕女人死缠烂打,或许你老公也不太想和那个女人结婚,只是一时冲动,只是因为新鲜感。如果这个时候,你一下子爆发,紧逼着他,让他回来,你越这样做,他逃的越远,不如冷静退后一步:好吗?我给你时间,认真地考虑,认真地想。

  等你彻底清醒之后,做一个最后的决定,你的从容淡定会让他觉得,他的老婆这么淡定,这么通情达理,但那个女人呢?往往逼着他,要跟他结婚,“你什么时候要跟你老婆离婚?什么时候?”

  到最后,他会望而却步,然后又回到你的身边。但你要看清楚问题的实质之后,你要学会宽容的心来弥补婚姻的裂痕,因为毕竟组成一个家不容易,谁都会犯错。

  所以,女人要像水,水可以洗刷掉任何脏东西,拿你柔情似水一面,去容纳和接纳一切。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