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句话,看清别人,明白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句话,看清别人,明白自己

2018-09-26 20:15:30 作者:正小君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十句话,看清别人,明白自己

  - 01 -

  你可以暂时一无所有,但绝对要有原则底线,一个人成功靠的是努力人品,而不是靠投机取巧时间不会说谎,人品正,众人敬,厚德载物之人,自然有人追随扶持

  - 02 -

  人和人是相互的,人长两眼,都不瞎,你要想得到他人的尊重,首先要学会尊重他人,不趾高气扬,也不卑躬屈漆,不卑不亢平等待人,就是最好的为人处世

  - 03 -

  喜欢就会放肆,而爱则会克制海誓山盟诺言,不如一起经历岁月变迁

  - 04 -

  把脾气释放出来,是一种本能;而控制脾气,是一种本事。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冷静解决问题比乱发脾气管用的多。

  - 05 -

  缘分不能强求,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得到终究会失去,拿得起放得下是一种可贵豁达

  - 06 -

  回报总是与风险并存,当做生意有70%的可能性会成功就可以做了,从来没有稳赚不赔的生意,敢于尝试,敢于试错,才有可能获得超额回报。

  - 07 -

  人生苦短,来日并不方长,别在不值得的人身浪费时间,生命太短,我们只在乎在乎我们的人。

  - 08 -

  人,不落魄一次,不知谁好,人不经历挫折永远不会变得坚强自信建立靠得是不断去挑战困难,去做事情,见得多了做得多了,遇事自然能从容不迫

  - 09 -

  圈子不是靠融进去的,而是被接纳,你优秀了,强大了,自然会有更好的圈子主动接纳你,那时你不用想第一句话怎么说,你的位置已经说明一切,所以说什么都不会错。

  - 10 -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不要轻易自己设限,保持乐观,不断向前,可以选择平凡生活,但别自甘平庸

  长按下图识别*关注我们

  也欢迎把正能量推荐给你的家人好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