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人心都是慢慢变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中,人心都是慢慢变冷的

2018-09-27 12:17:02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人心都是慢慢变冷的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感情世界总是很奇怪,并且每个人的感情都不一样

  有一些是轰烈型,一开始你觉得很合拍,如漆似胶。到后来慢慢变淡,双方都陷入挣扎和纠结当中。

  然后随着感情地不断降温,就会有一方徘徊着想要离开

  可是,初见时的感觉明明那么美好对方身上无一不充满着闪光点,有种“一见如故”、“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体验

  有人说是因为刚开始,总把对方的优点放大,选择性的忽略对方的缺点。也有人说,是因为时间久了,再大的事情也被对方放小了,于是慢慢的变淡了。

  可不管怎么样,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人心都是慢慢变淡的。

  02

  你们第一次争吵的时候,你憋着一口气,他见势不妙耐心的哄你:对不起我错了,宝宝生气了好不好

  还记得在一起之前,你们聊到如果吵架怎么办,他信誓旦旦的说,大男人怎么会和小女人计较,我当然会哄你的啊。

  在你们第一次矛盾的时候,他果然做到了。而你也不再斤斤计较,俩人重归于好

  可是在相处中,人总是会变的,在第十次矛盾后,你们终于开始怀疑自己选择的到底是不是对的人。

  于是他不再耐心的哄你,只会说,随你吧,你要是这样想我也没办法。接着躲避、冷战沉默,没有一点反应

  他知道回家就是一场战争,于是刻意很晚回来,不接电话不回*,回家之后洗漱完倒头就睡,留下躺在床上的你辗转反侧。

  一张床,仿佛隔了一个宇宙那么远。

  从第一次到第十次,你明显感觉到了他的敷衍了事,可是因为在乎所以挣扎着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

  可要知道,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争吵都会给对方台阶下,俩人冰释前嫌重归于好。可是离心的人,再小的矛盾,都能激发出一场闹剧

  这就是两个人慢慢变得疏远,变淡,变陌生过程

  而任何一个有心离开你的人,之前一定会有这个过程,都不是突然决定,毕竟人心都是慢慢变冷的。

  03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心会慢慢变冷,但没有必要立刻惊慌失措

  若是能通过谈心交流方式,让彼此更理解对方,会让感情比过去更加笃厚深沉

  若是谁都不想委屈自己,不愿意先去和对方开诚布公的交流,那冷战和猜忌就是结果

  只是希望大家在能够缓和的时间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变冷的心慢慢回暖,毕竟曾经相爱,谁的心中都存着温暖

  如若不行,也只能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