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感情,都是这样渐行渐远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多感情,都是这样渐行渐远的

2019-06-09 21:03:10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很多感情,都是这样渐行渐远的

  文字果子

  很多感情

  就像风筝断了线一样

  不受控制

  然后渐行渐远

  1

  许多感情里,在关系变淡的时候,总喜欢发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感慨爱情也是,都希望一生都像相遇时那么相爱,可世上哪有这么一帆风顺事情呢,什么样的爱都要经历过许多挫折,经得起时间现实的各种考验才能相爱相守一生。

  现在谈及能相爱一生的恋人实在是不多了,很多感情都是在考验期久撑不下去,感觉心会慢慢变淡,就好比一颗口香糖放在嘴里咀嚼,越嚼越淡,这时双方都已经失去了开始恋爱时的那份炽热之心。后来,与其在感情逐渐变淡中折磨,还不如选择全身而退,聚合离散。

  其实,所谓渐行渐远的原因还是因为缺了珍惜,少了信任,没了沟通,只会在互相生闷气的时候随了感情的“顺其自然”。有时候太“顺意”只会让彼此的心更凉,意更淡,直到最后两个人失去相爱的兴致,无力再爱。

  2

  看到现实很多的感情,用尽一生去维系,却可以在一个决定之后改变关系,不禁感慨感情的脆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前段时间,当我经过一家奶茶店时,会忍不住想起,那是热恋时与爱的那个人经常约会谈心的地方,想说再一起来这里坐坐。可正当拿起手机,打开聊天界面,却发现跟他上次的联系时间已经是半个月前的了,犹豫片刻还是拨了号过去,问候一下对方,“最近好吗?”,对方回应“还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尴尬了几秒,寒暄了几句,还是这样挂了电话

  当初,一个调皮捣蛋,一个迎合调皮捣蛋,是那么默契愉快的一对恋人,如今都在那些“好的、没关系、还行、还好吧”等之类客套的话语中开始和结束聊天内容,除了尴尬的气氛形式上的联系,显得彼此还没了断之外,能感觉到越是客气,越是渐行渐远。这种感觉像是心灵上的慢性扼杀,让人难受至极。

  或许一个人的心冷了,还有一个人的心还热着,仍可以勉强维持一下,若是两个人,你冷漠,我也冷漠,你我都不主动去沟通,去和解,那这个冷场将会让彼此都走远,直到有一天谁都装不下去了,只好散了。

  3

  感情好的,或是比较有不一样个性的人,他们一般都比较擅长处理关系,知道如何调适解决出现问题。而很多人在感情里面,放任彼此的脾气纵容彼此的任性,谁也拉不下脸去和谐,最后只能是冷战,接着冷着冷着就没有感觉了,走着走着就各奔东西了,就这样渐行渐远渐无书。后来,爱,就都在回忆里了!

  很多感情就是在这样渐行渐远的情况下走散的。其实爱情,在矛盾发生的时候,要抑制矛盾升级机会,信任和珍惜彼此初见时那般的美好心动。只要感情还在,温情还有,就不要让彼此渐行渐远,得继续书写两个人的往后余生,才不辜负一场相遇和相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