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样的爱国情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样的爱国情怀

2018-09-27 19:33:27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19日 星期一晴

  同样的爱国情怀

同样的爱国情怀

  这几天,心如潮水涌动,许久不能平静

  悉尼奥运会上那些同样的人儿给予我太多的感动。他们的努力,他们的顽强拼搏,全在于他们不想让十三亿双急切的眼失望,在于渴望那面五星红旗世界上空的飞扬,“起来不愿做奴隶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组成我们新的长城……”当熟悉国歌会场上奏响时,当鲜红如太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那热泪不止、相拥而泣的场面于我,永生难忘。哦,那份不舍的爱国情怀呵!

  而此刻的我们,正在军训。我们所能为的,只是搞好军训,做好每一个动作,搞好每一个比赛。我们全身心投入积极付出。我们藉着奥运健儿的风采,学着奥运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流血流汗不怕累、奋力拼搏争荣光!只因为我们每人都有同样的信念:为了祖国明天更美好

  奥运会上的健儿。训练场上的我们。不同而又相同

  正如一首歌唱的:“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都在渴望辉煌,都在赢得荣光”“同样的风采在共和国旗帜上飞扬”。

  呵,不同的人却有着同样的爱国情怀!

  中国,是你的国,也是我的国,是我们共同的可爱家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样的爱国情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