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乎高赞:那些事业成功且家庭美满的中年男人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乎高赞:那些事业成功且家庭美满的中年男人在想什么?

2018-09-27 19:03:24 作者:黛雪 阅读:载入中…

知乎高赞:那些事业成功且家庭美满的中年男人在想什么?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中年男人想什么?

  这是我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热门话题

  下面有一大片中年男性的留言。

  有些男人说他中年感觉很孤独,有点迷茫

  有些男人说他现在每天在想怎样努力赚钱,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让自己的老年过得轻松一些;

  有些男人说他步入中年之后,事业有了好的起色,他想努力打拼事业。

  还有一部分男人在中年之后放纵自己,找个婚外情,每天浑浑噩噩地过日子

  听一位名人说过,中年对一个男人来说,是一个特别重要时期

  马云在刚步入中年的时候创立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总裁、董事局主席

  在中年这个阶段,将阿里巴巴带入中国企业巅峰

  *在19*担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2013年以净资产达到人民币860亿人民币问鼎中国首富

  虽然今年*已经64岁,早已步入老年,但是他还是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着,没有从一线退下来。

  李彦宏在32岁的时候创建了百度,经过他十多年的努力,百度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独立搜索引擎和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

  今年早已步入中年的李彦宏,还在为自己的事业奋斗着。

  奥巴马在中年46岁的时候竞选美国总统在46岁到56中间,他*两届美国总统。

  哪怕在56岁卸任总统之后,他还是继续的学习和深造。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刚步入中年40岁的时候就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

  看完这些普通人和名人的事业轨迹,我们会发现

  他们都是在中年时期大力的发展事业;

  他们的目标很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他们没有在中年事业小成之后,而去享乐,从而变得油腻

  认识一个中年男人,他对我说感觉自己的这个年龄刚刚好。

  没有什么中年男人所谓的危机,没有害怕自己走向油腻。

  虽然上有老下有小,但是他丝毫没有降低对生活热情

  经过和妻子多年婚姻生活的磨合夫妻感情越来越好。

  经过多年的打拼,现在事业小有成功

  经过对孩子多年的用心教养,现在孩子特别懂事

  父母也对他也特别满意

  所以种种情况让他感觉现在的日子舒服

  他对我说,他总结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越上年纪为什么日子过得越顺。

  是因为他心里每天想着把日子过好,没有一些旁门左道想法

  不管是婚姻还是生活中一遇到挫折没有想着去逃避问题,也没有想着用出轨去躲过自己的中年危机。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对自我的要求约束任何时候不会去降低。

  他不会因为自己年龄越大越有魅力而去放纵自己,也不会停止去前进的脚步

  中年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一个既是转机又是危机的年龄。

  转机是因为:

  第一:中年的男人少了年轻时候的轻狂无知,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

  第二:事业小有成就,孩子已长大,可以更好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第三:如果抓好中年这个特殊时期,再奋发图强,晚年会过得无比舒心

  危机是因为:

  第一:当一个男人进入中年之后,事业小有成就,整个人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这个时候身边的诱惑会更多,如果把持住会顺利度过中年,如果把持不住,晚节不保。

  第二:有些男人在中年小有成就之后,很容易满足放弃自我成长,这样造成的后果是要么止步不前,要么毁在中年危机上。

  所以中年不是一个男人该放纵的年龄,也不是一个男人停滞不前的年龄,而是一个男人抓住转机,巧妙的化解危机的年龄。

  因为中年过不好,晚节不保。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黛雪,「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