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请谈一段成熟的爱情吧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请谈一段成熟的爱情吧 "

2018-09-27 21:03:14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 请谈一段成熟的爱情吧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9.27 GOO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王大纯最近恋爱了,然后紧跟着我也找了一个男朋友。很多人都炸了,觉得我在开玩笑,其实是真的。好吧,只能说明我们俩是亲闺蜜没错了,一起失恋,再一起恋爱

  当然声明啊,我恋爱绝对不是因为受到王大纯的刺激,而真的是一切来的水到渠成刚刚好。

  大纯今天在朋友圈里写了这样一段话,她说:

  我真的非常同意大纯的这段话,一段成熟的恋爱不仅仅只是谈情说爱,一个好的情侣也不仅仅只是跟你说说情话、谈谈恋爱

  我们都是成熟的大人了,再也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孩遇见爱情就只知道亲亲我我搂搂抱抱,我们需要的那个人应该是与我们三观契合,甚至是在某些方面给予我们更多帮助的成熟的人。

  我们因为这个人越来越好,同时也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好,吸引了这样的人向我们不断的靠近。

  2.

  曾经我跟大纯一样,也遇见过渣男,我们俩也有同时因为渣男失恋分手经历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一起去济州岛,选了一家海景别墅,在里面痛哭了两天。我还记得那段时间我们俩的工作状态非常差。每天都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觉得生活对我们实在是太差了。

  但是后来,我们开始调整状态,回国之后,开始做新的项目,每天都变得动力十足,能量满满。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努力样子,被那个对的人看见了吧。所以他们都纷纷朝我们走过来。而现在,好闺蜜一起又重新遇见爱情了。

  而我现在的男朋友,同样也是我社群电商目的合伙人,他也在努力学习过程中。

  我们俩在一起也会经常讨论工作上遇到的问题,我们一起朝着目标在不断前进的。他还说等这个项目他赚到了钱,要第一时间给我买我喜欢包包喜欢东西

  我想,这才是成熟爱情里该有的模样。我们互相知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们朝着目标不断的努力,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

  谈这样的恋爱,你不会纠结他到底爱不爱我,你不会纠结他肯不肯为我花钱,你也不会纠结他不回你消息,是不是在跟其他的女孩暧昧了。

  那是因为你本身也很优秀,你明白,他如果不珍惜你,会是他的损失。你有自己的底气自信,你吸引着他来关注着你,并且愿意在你身上投入时间精力

  当然了,爱情也必定是双方一起努力经营的,你作为一个成熟的人,也应该这样对待他。

  3.

  我发现,很多人时常跟我抱怨,抱怨自己爱情路途坎坷、工作不顺、生活焦虑,也有人羡慕别人爱情事业双丰收,觉得人家不过是幸运而已。

  其实说白了,归根结底还是你自己的问题,是你,每天负能量爆棚;是你,每天无所事事;是你,每天怨天尤人。所以这样的你自然吸引来的都是一些渣男,以及负能量爆棚的爱情。

  你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在垃圾堆里面找男朋友了,那么首先的前提条件,是你要把自己过得灿烂丰盈啊。你每天灿烂阳光为了生活努力奋斗的样子,自然会吸引那些看见你发光的人。

  等他们向你靠近的那一天,你也有足够资本跟人家说:是的,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生活对待每个人的方式,其实是你自己对待生活的缩影。抱怨生活,其实就是抱怨自己。优待自己的生活,那么自然你的生活不会亏待你。

  所以,我亲爱的你,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打起精神,我们要为爱情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好吗?

  宝宝们,微信又又又又改版了

  很多宝宝可能会找不到我

  大家一定要星标我哦,不然就看不到我啦

  按照下面动图的步骤,星标我吧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