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余生,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2017-10-10 20:01:12 作者:小灿 来源:阳光灿烂的你 阅读:载入中…

余生,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

每一个可爱的人 都置顶了 <阳光灿烂的你>

我想和你一起 做一个阳光灿烂的人

文 | 小灿

世上的人千千万,而总是能让你笑的人,没有几个。有的人生来呆板无趣,有的人有趣却是对着别人。

 

那个既有趣又愿意对着你使的人,爱你最深。 

那个能让你笑的人,才是对的人。

 

能让你笑的人,最在乎你

 

两个人若是在一起,总是眼泪笑容多,那个人的心里一定不在乎你。

 

所谓在乎,就是不舍得伤害,更想要疼爱。

 

能让你笑的人,一定是了解你的人。他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懂得揣摩你的心思,留心你的感受,而且总是把握地很准确,恰到好处地迎合你的喜好和心情

 

能让你笑的人,一定是在乎你的人。其实一个人娱乐自己就够了,之所以会费心费力来逗你高兴,正是因为在你、疼惜你。

 

还有什么比能让你笑更重要的呢?笑得出来,感情才有未来,日子才有奔头。(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能让你笑的人,最值得交往

 

让你笑的人才值得交往,有趣的人生才值得去过。

 

一个人能让你笑的人,也许不是你身边最有钱的、最有势的、最有学问的,但却是你身边最可贵的人。因为这世上笑着面对生活的,都是些聪明人。

 

这样的人,一般很有趣,三言两语就能把气氛点燃;这样的人,生活质量很高,善于在平淡生活中寻找闪光点。

 

人与人的生活质量是互相影响的。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人生也会变得有趣得多。

人与人的生活态度也是可以互相传染的。和让你笑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更加乐观积极。

 

 

能让你笑,是一种缘分,是一种心意,也是一种本事。

 

世上好看的皮囊很多,有趣的灵魂太少。而那个既有趣又愿意把这份有趣用在你身上的人,遇上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那个能让你笑的人,才是你等着的那个对的人,他会是你快乐幸福的源泉。

 

余生,就和他一起走,一起笑。

生命宝贵,不如快乐地去过。生活平淡,也该笑着面对。

你点的每一次赞,

都会变成你对小灿说的一句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