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家暴后宣布离婚,500万网友点赞:你敢爱敢恨的样子,真的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家暴后宣布离婚,500万网友点赞:你敢爱敢恨的样子,真的好

2018-09-27 21:31:40 作者:你的鹿姐 来源:鹿姐客栈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家暴后宣布离婚,500万网友点赞:你敢爱敢恨的样子,真的好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01

  张雨绮离婚了!

  昨天才网络上被爆出和老公袁巴元持刀发生纠纷并且上了微博热搜。今天下午,张雨绮的经纪人就发布声明:张雨绮已经协议离婚。

  难怪很多网友都说张雨绮是娱乐圈的女中豪杰,敢爱敢恨。只是,随着网友们对事情经过了解的越来越多,大家纷纷表示,“社会我绮姐”是真的性情刚烈了,但是看男人眼光也是真不行……

  2008年,张雨绮在拍摄女人不坏》是,被媒体拍到与汪小菲的恋情

  原本是俊男美女羡煞旁人,结果助理爆料:“张雨绮性格看起来很直率简单,但是发起火来却很暴躁,她与汪小菲热恋时,曾在家里吵架互抽耳光”。

  这段感情持续不到1年,就走向分手。张雨绮曾发微博说,两人分手是性格不和

  可两人分手不到1个月,汪小菲与大S就闪婚。

  5个月后,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闪婚,还对媒体放话:“第一眼见她,就觉得他是我孩子爸爸。”

  这段婚姻,并没有如张雨绮所想,两人之间矛盾重重。

  2013年,被媒体拍到她开着路虎车逼停王全安的车,并用脚猛踹车门

  结婚第三年,王全安因为*被捕,很多人都在“心疼张雨绮”。

  刚出事的时候,她在微博回应丑闻:“我们两会共同承担。”

  02

  张雨绮是个直来直去的女人,眼里揉不得沙子

  出了事,我可以和你一起扛,但我的感情里绝不容许有些许瑕疵

  2015年7月,王全安出狱后,张雨绮宣布离婚:愿你好,祝我安。

  一年多后,她又闪婚,在微博上高调宣布与相识70天的富商袁巴元闪婚。

  袁巴元是一个商人,曾被网友扒出是个老赖,他不仅欠几百万工程款,还欠着巨额赌债。

  与张雨绮结婚前,袁巴元还曾和已怀孕的女友举行过婚礼,但在结婚登记前他悔婚了。

  女方选择生下孩子,但至今未落户,还把袁巴元告上了法庭

  袁巴元是个渣男,可是张雨绮还是嫁了,并且火速地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然而,就如她自己说的:“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

  9月24日,她和袁巴元吵架,持刀斗殴,还闹到了派出所。袁巴元报警时说,张雨绮持水果刀将他划伤。

  然而警方在现场并没有没有找到相应的刀具,袁巴元的伤口长约1cm。

  网友们都在猜,可能是袁巴元家暴,张雨绮为自保,持刀防御,结果反被恶人先告状。

  03

  就像网友们说的:不管真相如何,相比于奶茶被绿成抹茶,还忍气吞声,我更欣赏张雨绮快刀斩乱麻的性格。

  两段失败的婚姻,让她被打上了“看男人的眼光不行”的标签。很多网友都唏嘘不已,她明明又美又有钱,为什么总是嫁给渣男?

  但是,面对外界声音,这位敢爱敢恨的山东妹子,依然是恣意潇洒模样

  “我挑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但没关系,我自己很行!”

  鹿姐见过很多姑娘,爱了一个男人卑微尘埃里,哪怕那个男人当着她的面和女主播搞暧昧,甚至几次三番的出轨,依旧守在感情里,盼着“浪子回头”。

  前段时间,网络上还曾有一则新闻,讲的是被男友殴打的女孩,依然傻傻相信对方爱自己、并托付终身

  广西某地的民政局,有对来领结婚证情侣。就因为女方的一句“我再考虑一下”,身边的男友开始揪住女孩的头发疯狂殴打。

  直到工作人员介入,殴打才结束

  但是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两人竟又高高兴兴地回来领了结婚证,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在一段情感里,学会断舍离真的很重要,没有一个人值得让你身陷囹圄

  而像张雨绮这样看得开活得开,为自己而活的女人,真的很爽。

   写在最后:

  那些明明知道自己身陷一段不健康亲密关系,却不愿意清醒过来的姑娘们,希望你们能多爱自己一点。

  要为自己而活。

  就像网友们说的:我就喜欢张雨绮这种性格,不爽就不爽,为什么还要装大度

  鹿姐从不鼓励离婚,也非常反对暴力,但女性永远不要放弃自己表达反抗权利

  祝张雨绮和像张雨绮一样敢爱敢恨敢担当的女人幸福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范冰冰消失3个月,未婚夫李晨在做什么?妈妈猝死三天才被发觉:“丧偶式”婚姻是女人心中永远的痛!我当小三、害死“老公”、被告上法庭,但法官说我是个好女孩!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