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老娘又美又有钱,凭什么惯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老娘又美又有钱,凭什么惯着你?

2018-09-28 18:15:08 作者:十里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老娘又美又有钱,凭什么惯着你?

  文 | 十里

  原创 | 寒江大叔()

  张雨绮持刀砍人?

  一身脾气的张雨绮,因为与丈夫家庭矛盾发生暴力行为,这一点也不稀奇,毕竟她也不是第一次因为“暴力”上热搜。

  过程中张雨绮疑似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丈夫因为一厘米的伤口报警,明星夫妻吵架进派出所,实属少见

  让人新奇的是,张雨绮与袁巴元未有回应,反到有人先上了热搜。

  袁巴元的前未婚妻微博上回应:远离精神失控的人,因为你明天永远不知道她会拿刀子对着谁!

  言辞相当激烈,似乎是在为袁巴元抱不平,站在世界和平中心,声讨张雨绮。

  这位前未婚妻,前段时间刚因为孩子户口问题,将袁巴元告上法庭,这会儿直接暗示张雨绮是精神失控的人,戏未免有点多。

  况且,张雨绮已否认持刀行为,而警察现场查看后,并未发现刀具。

  张雨绮,娱乐圈嚣张女人,脾气火爆,与前男友汪小菲互扇耳光,在大马路上狠踹前夫王全安车门,一系列的梗,让张雨绮的人设离不开泼辣特点

  就连昨天汪小菲晒与大S旅游照,发文称:平平淡淡就是真。

  很多网友评论:有种逃出虎口的感觉,感觉像是暗暗松了一口气

  都说张雨绮很“虎”,她的虎可不只是表现在火爆脾气上。

  01

  她凭什么可以很虎?

  16岁,张雨绮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21岁的时候成为星女郎依靠电影《长江7号》出道。

  本以为她会一直借“星女郎”的光环走下去,没想到出道后不久,她就私接了王全安导演的《白鹿原》,饰演女一号田小娥。

  事实证明,她挑剧本眼光确实不错,田小娥这个角色很适合她,仅坐在麦田里摇一摇扇子妩媚性感冷艳又透露着一点狠,摇晕了一堆观众

  因为私自接戏,违反公司规定,面临与星辉的官司判决出来后,她说结果满意,懒得上诉,赔偿违约金247万后,潇洒走人。

  自此与周星驰因为合约纠纷,再无联系

  在周星驰被向太炮轰时,很多人都沉默的时候,张雨绮却在采访大胆回应:“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天才。”

  之后两人再合作美人鱼》,女二的戏被她演成了女一,成熟美丽,从头到尾的坏女人,就是让人恨不起来。

  在《猫妖传》里,她是丰腴可人的唐朝美女,被猫妖附体的女人,一颦一笑,都是妩媚之气。

  深夜,她站在屋顶,幽幽地念叨“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一字一句,都如同被猫妖蛊惑了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

  先前一直为该角色苦恼的陈凯歌导演,看到张雨绮的表演后,惊呼“她就是为猫妖而生”。

  对待演戏,对待剧本,她从不含糊,有作品就是有作品,没有就是没有。

  演戏如此,对人对事也如此,她只做自己认准了的事,率性而为。

  记者问她跟周星驰的再次合作是否是一次“破冰之旅”,她大笑回应:冰?不存在的。

  与汪小菲分手后,别人问她会不会参加汪小菲跟大S的婚礼,她不想回答,直接白眼:“下一个问题”。

  在大众熟知的三段感情中,她敢爱敢恨,果断潇洒,从不存在跟前任撕逼的桥段

  02

  感情里,没有对错,只有“我想要”

  张雨绮与汪小菲,一个性单纯直爽;另一个“京城四少”之一,相识于华谊的一次活动,俊男美女,很快便互相吸引,高调恩爱

  好景不长,两人因为性格不合,很快分手,也有网传说是汪小菲妈妈不喜欢张雨绮,甚至有传言说,汪母用600万打发张雨绮。

  张雨绮听后,直接说:这个传闻太弱智,是对我和汪小菲人格的共同贬低,懒得搭理,我所了解的汪小菲绝不会作出靠付分手费解除和女友关系这么低俗弱智的事。

  在一起时,不在乎众人眼光,随时亲昵;分开时,互不诋毁,各自安好。

  汪小菲跟张雨绮分手后,迅速与大S闪婚,正当众人等着看张雨绮笑话时,她与导演王全安微博高调宣爱。

  在微博她霸气抒写:“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

  两人很快在西安领证,这一年张雨绮25岁,王全安46岁。

  有人说,张雨绮是为报复汪小菲,才迅速闪婚王全安;还有人说的更难听,说张雨绮闪婚大自己21岁的男人,是为了那颗8.688克拉的鸽子钻戒

  无论网友说的多难听,她只管过好自己的日子,忙着拍戏,忙着走红毯

  结婚四年,最让人意想不到事情发生,王全安嫖娼被抓上热搜,随后张雨绮在微博发文:这段短暂婚姻,既是缘分,也有遗憾,分开走了,各自祝好。

  爱的时候轰轰烈烈,到了该说分手的时候她绝不犹豫,感情世界里容不下沙子的她,丈夫出轨后果选择离婚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有;孕期出轨,选择原谅的也有;出轨被抓,果断离婚,这份敢爱敢恨的勇敢,让我看到了女性对待感情的执着原则

  如今,张雨绮与现任丈夫袁巴元协议离婚的消息再上热搜,2016年10月结婚,一年后诞下龙凤胎,两年后离婚。

  无论其中缘由如何,张雨绮这个女人是不会委屈了自己的,一个人也能活的潇洒坦荡

  03

  看男人眼光不行,但我自己很行

  正如张雨绮在《吐槽大会》上自嘲说: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

  王全安婚内嫖娼,丑闻弄得人尽皆知;袁巴元与张雨绮闪婚前,让一女子已有几个月身孕,婚内更是被爆出欠下巨款钱财,包括工程款和赌债。

  那又怎么样,张雨绮自己很行啊。

  有钱有颜有身材,她在电影《美人鱼》中有一句台词“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虽没有剧中这么夸张,但她从来都不缺追求者

  也正因为如此,她可以在综艺心动信号》中气势汹汹地说::我认为就是应该男的追女的,你父母小心翼翼的把一闺女养这么大,谁希望你去特别主动的追一个男生

  她可以主动等别人来追她,因为她有资本

  别人说她戛纳蹭红地趟,嘲讽她为“地毯神针”,她自嘲:好不容易去了一趟戛纳,我当时没拿出手机自拍,只在红地毯上多停留了几分钟,已经是相当克制了。

  别人直播,晒美食,她直播分享收藏钻石心得,直言“一克拉以下的都是碎钻”,推荐奢侈品包包,说拿来买菜、装东西很适合,因为容量特别大。

  这才是明星的真实生活

  别人说她闪婚闪离,她只管自己过的开心,在微博上晒马甲线,配文:“梦想现实之间,不过就是 before 和 after 。”

  她跑步、潜水,学习普拉提、自由搏击,甚至学着开飞机,顺便拿了个飞行驾照

  别人在网络议论她,她直言:老有人心疼我,就好像我过的有多苦似的,其实我过的挺好,我有两个好看的孩子,事业也很顺利。

  “人生不用强求”一直是张雨绮的人生信条,从星女郎出道,到两段闪婚闪离的婚姻,她一直遵从自己的内心意愿而活。

  哪怕是经历过人生的沧桑,她也能霸气喊话:会演就是会演;有作品就是有作品,没有就是没有;如果这个行业就是靠美的话,那我会一直美下去。

  世界从不缺成功者,缺的是那些勇敢者,就算沧桑在心里刻下深痕,还是会只身闯天涯

  作者简介:十里,寒江大叔专栏作者,执着于三观五官处女座,爱吃榴莲文学硕士。本文首发于寒江大叔(),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下文标题 

  1 《邓超暴瘦40斤骨瘦如柴:开了挂的人,都舍得对自己狠》

  2 《杭州纵火保姆执行死刑妻子离开457天,他的微博看哭无数人》

  3 《高铁四霸彻底激怒朋友圈:管不住屁股,就别做人

  4 《周发首谈丧女: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完美只有得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