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渐行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渐行渐远

2018-09-28 06:21:57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就像一座牢笼,关闭时,即使禁锢,但房间里还浸卷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打开时,像是极其渴望翱翔的鸟儿渐行渐远,再也找不到归巢。

  夜深了,耳机里不知不觉的飘来熟悉歌声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杯酒,一生情……”听到这里,心情莫名情愫,我依偎窗前,眺望星空思绪得以飘向远方,以前的点点滴滴如同电影一般一幕幕呈现在眼前,但伸手一摸,剩下的只是呆板屏幕

我们,渐行渐远

  这个暑假,应学校要求,每位同学都要去参加三下乡活动,本来假期时间就比人家短了许多,但三下乡归来后,我又开始忙碌碌的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去——教小学阅读写作。而当这一切都结束之后,我的假期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对于我这种喜欢浪浪荡荡的人来说,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约同学出来吃喝玩乐,即使只有两个人在街上毫无目的的闲逛,我也觉得是一件很舒心美妙事情。但是这次回家,我遇到了疑惑,明明之前比较要好的朋友,这次无论我怎么盛情邀请,她总是能找出各种理由推脱掉。上了一年的大学,什么世面没见过,何况是小小的拒绝?也许人家也有难言之处。这样想着,心里平衡了许多。可是,当我看到她在别人朋友圈里频频互动时,看到她的朋友圈每天都能晒出各式各样照片时,心像是掉进了冰窖里,即使夏日炎炎也无法融化。

  此时的我顿了顿,抖着手指翻开我们的聊天记录是的,大半年的时间没有联系过了,曾经统一战线并肩作战的老铁,曾经相约着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好朋友。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可笑距离无情的将我们拉开,时间让我们渐行渐远,最好的那年再也回不去了。

  曾经的路布满荆棘,现在都已化为平原可惜的是平原上的这两匹马,永远都不会相遇,只能渐行渐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渐行渐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