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娱乐场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娱乐场所

2016-08-01 作者:邓嘉慧 来源:邓嘉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娱乐场所

  傍晚,等所有小学生都被家长接走以后,我们跟石岭小学的主任打了一场凶猛的排球。下乡已经第六天了,热爱运动的我们肯定憋太久了,在魏主任的大力鼓动下,我们开展了一场3对3的排球大战。

  一开始,主任看我们大学生三下乡无聊,加上主任他本人也很久没有打过排球,在这个暑假的校园内,遇上我们三下乡回打排球的大学生,实属是知音难求啊!就这样,想打了鸡血的我们一个开球,接球、拍、踢、滚、出界……各种各样的动作,不需要计分,不需要比赛,不需要裁判,只需要我们下乡期间玩得尽兴,没有把我们热爱运动的心埋没下去!(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球场上的我们,很热,全身湿漉漉的。额头和脸颊不断地流汗,背后的衣服已经湿透,但是大家好开心,好给力地去打球,重要的是每个队员都玩得开、玩得尽兴,紧张的工作之后,可以进行一天的放松,这才是正真三下乡的生活体验,这才是正真的生活!

  随着排球大战的开始,有的队员从体育室里拿另外一种求球---篮球,他们说:“我也要好好地玩一下在吃饭”,有些女队员把小音响也拿出来了,“我想好好地听听音乐”,“我们去打一下乒乓吧”,“二对二好不好”……

  就这样,整个操场遍布我们队员的身影,蓝蓝的小老师看起来格外的有青春活力。跑上二楼往下观望这一景象,似乎这就是我们大学生的娱乐场所。支教期间,空闲下来的我们可以更加充实我们的下乡生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学生娱乐场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