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青霞,张雨绮均被曝离婚:你头也不回地走掉的样子真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林青霞,张雨绮均被曝离婚:你头也不回地走掉的样子真好看

2018-09-27 22:15:49 作者:三感 阅读:载入中…

林青霞,张雨绮均被曝离婚:你头也不回地走掉的样子真好看

  从上周末开始网上就有消息称,据某A咖女星透露,林青霞已经悄然离婚

  婚变的原因丈夫另有新欢,她拿了20亿港币(约17.5亿元人民币)的赡养费,离开结婚24年的富豪老公邢李㷧,恢复单身

  其实这些年关于女神的离婚传闻不止一次。2006年的时候,就有港媒报道说林青霞带着两个女儿搬出了邢家大宅,与丈夫分居。2007年,又说林青霞因为婚姻生活不幸福,患上了忧郁症。2012年,说她老公在外包养小三儿子都生了。

  虽然最近各种渣男出轨婚变的新闻层出不穷,但是,这一次当事人一样啊。这可是林青霞,是曾经红透了半边天的东南亚第一美女,是香港电影黄金时代代表人物,是几代人的心中永远的女神。

  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绝世美人,怎么会有人不爱呢?什么样的小三才能撬走她的老公啊?老公是瞎的嘛?

  但其实这也没有那么不可思议。有着惊为天人美貌的林青霞是头顶琼瑶女郎的名头出道的,年轻时候的情路坎坷程度也是堪比琼瑶剧情节

  17岁与已有家室的秦汉一见钟情爱恨纠葛多年,用情至深。中途赌气嫁给了另一演艺圈著名小生“秦祥林,不过后来还是因为忘不了秦汉而分开。后又在琼瑶阿姨的”助攻“下与离了婚的秦汉重归于好

  然而并没有从此过上幸福生活,反而是更加爱而不得痛苦不已,对事业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直到38岁那年,她终于下定决心分手

  “正因为当时林青霞死心踏地地爱着秦汉,所以秦汉才没把她当回事,当林青霞说分手时,秦汉根本不相信,他们就到琼瑶姐那里,林青霞仍坚持。秦汉一直咆哮,为什么为什么……林青霞就很淡定,一直说,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最后秦汉给林青霞跪下,求她不要分手,但是两人还是分了手……”

  分手的第二年,林青霞就嫁给了一个令众人目的对象,一个会从香港坐飞机去上海给她送热菜的男人,也就是这次新闻的男主角:邢李㷧。

  人生了一对女儿邢爱林、邢言爱,分别取自”邢李㷧爱林青霞“和广东话“仍然爱”的谐音,还共同抚养大了邢李㷧和前妻所生的女儿。

  因此网友们的困惑愤怒非常容易理解拥有这么美还这么贤惠妻子,到底是怎么想的才会出轨?

  其实这个话题我们在之前的推文奶茶变抹茶,出轨是男人的本性么?里讲到过:

  男人出轨这件事,和女人没有必然关系。只取决于他有没有机会

  所以对于出轨的男人,女人尤其不能把原因归结到自己身上,试图通过反思自己、改变自己来挽回他,都是无用功。女人们要做的应该做到随时随地保持自力更生能力,在经济精神上保持独立。这样即使他真的出轨了,自己也能好好地活下去。

  虽然林青霞还没有对是否真的离婚发声明,但是从各方反应来看,恐怕是八九不离十了。直面婚姻问题行为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

  做了一辈子被人膜拜的女神,有才有貌有财,没理由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忍辱负重天地广阔,哪里不能活?

  和林青霞一样被大家盛赞有勇气洒脱的女星,还有早上才因为疑似持刀划伤丈夫而突然登上热搜,下午就爆出离婚的张雨绮女士

  从早前网上流出的截图可以看到,24日,张雨绮和丈夫产生冲突,但是她否认了自己持刀伤人。

  随后这个消息也得到警方确认了。袁巴元是9月24日报的警,网传截图为真。

  尽管目前为止当事人也并未就冲突事件发出声明,但是不妨碍大家的崇拜之情滚滚如黄河之水朝张女士涌来。

  毕竟这是个著名的不好惹的姑娘。敢和前男友汪小菲互扇耳光,敢当众对记者白眼,敢当街踹王全安车门

  上次面对导演丈夫的出轨新闻都不慌不忙风波一过就果断离婚。这次,更是不过如此

  今天下午五点半,她的经纪人天真微博宣布:张雨绮已经协议离婚。

  敢爱敢恨的“社会你张姐”,潇洒强大的女中豪杰无疑了!!

  那些准备嘲讽她看男人眼光不行,数度离婚,带着孩子很辛苦,再嫁很难的人,可以省省了,她强大着呢,不需要

  碎碎念时间

  人生就是个通向未知的长长旅途婚姻只是其中的一段体验——既然是未知,那么中途那些磕磕绊绊,甚至分道扬镳就不值当太过执拗,你怎么知道现在强求的某一个人或某一段关系,就一地定是对的呢?

  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便大胆努力一起走。就像林青霞一样,她从来都是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要什么的人。年轻时候众人劝她秦汉没什么好,她说局外人不懂,只有他们自己懂。所以甘愿被骂插足。

  等到20年的情感最终看开,不愿再委屈的时候也是决绝至极,秦汉数度挽回她也不为所动结婚时候众人劝他邢李原不适合,她说他很好,能给她足够安全感。所以头也不回地淡出影坛相夫教女。

  所以即使现在女神婚姻触礁的新闻即使为真,也无需为她惋惜曾经拥有美好,就无惧当下的坎坷和短暂孤单

  实在了不得不分开的岔路口,就不要勉强彼此,无限降低底线各自向前,等着再遇到下一位可以一起走的人就好了

  像张雨绮一样,她从来没想过委曲求全,更不是牙齿打落活血吞的性子。上《奇葩说》的时马东问她,如果伴侣建议说大家都表示‘ava’(保持恋爱关系,但是对外宣称自己接受追求),接受吗?

  张女士说:当然是扇他一个耳光走人啊,这不就是人间所称的渣男吗?

  从她两次果断离婚的行为可见,渣男在张女士心里,绝对比碎钻更不值钱吧?

  即使那是个渣男,也不要逗留,头也不回地走掉就是对渣男最大的报复

  师太说过,一个男人都是无能表现。真正厉害的是冷漠,提这个人都觉得浪费时间。

  好啦,今天的念叨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转发喜欢我们的话,请关注以及每晚22:30分,来找我们玩耍哈!

  有关于情感的任何问题,扫描*,添加导师微信回复咨询,可以获得一次一对一的咨询机会

  欢迎来访,请扫码  

  以下是我们明天的直播课程噢~

  欢迎宝贝们来直播间学习喜欢的课程

  还可以和老师在线沟通情感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