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人出轨后不愿意承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男人出轨后不愿意承认?

2019-10-31 18:45:17 作者:夕安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人出轨后不愿意承认?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经常有这样的现象男人出轨被发现后,面对质问百般狡辩,不禁让人气愤自己做都做了,还拒不承认,简直荒唐

  其实,男人出轨后的心理轨迹曲折,不能简单的拿人品道德说事,那样既不能解决问题,还容易陷入一种怪圈,我们要学着分析,然后各个击破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男人出轨后不愿意承认,都是因为什么。

  01

不愿直面内心软弱

  我们经常看见这样的现象:妻子在家里暴跳如雷,摔摔打打丈夫沉默以对,出轨后被老婆揭穿,男人就是抵赖。其实,那一刻他们的内心也是茫然的。

  追溯本源,出轨是男人自我需求得不到满足的一种弥补,因为缺憾产生软弱,但却羞于承认这种软弱。

  从还是个孩子开始,他们就被要求坚强,却没有人告诉他们软弱也是可以的。普遍来说,男性女性内敛,善于隐藏自己的脆弱,从而忽视了对自己错误的承认,面对出轨他们本能逃避,不愿意面对。

  02

侥幸心理的作祟

  出轨后的侥幸心理,是很多出轨男人的通病

  他们既不希望妻子察觉,面对一系列麻烦,又想享受婚外情乐趣,满足自己的私欲一举两得

  有些男人以为自己做的很隐蔽,妻子不会发现,而且也不会那么快发现,不会有那么巧……

  其实,没有哪个出轨可以做到不留痕迹,出轨男人都是一时自信感觉自己天衣无缝,除非你有奇谋妙计,不然被发现是迟早的事。

  他们坚信,只要自己不承认,妻子又能怎么样,颇有点自欺欺人意思。过于自信加上一时侥幸,出轨就变得容易多了。

  03

害怕因出轨离婚

  一说出轨大家就开始喊打喊杀,各种离婚开撕轮番上场,在还没有想好是否离婚,或者从一开始就不想离婚的人,自然不想让妻子知道

  其实,很多时候男人出轨只是一时的冲动,并不想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假如他对妻子以及孩子还有愧疚责任感,不告诉妻子是真的怕她会失望,如果妻子不能表示谅解,那很有可能自己就会失去家庭,为了避免出轨事件扩大化,他们认为,不承认或许是一种变相的保护

  要特别注意的是,作为妻子,如果你不想就这样结束自己的婚姻,还想试着补救,那你可以巧妙利用男人的这个心理,拯救自己婚姻

  04

怕自己会没面子

  我们所处的社会是一个人情社会,见面三分情,要面子是人们的通病。出轨毕竟不光彩,也上不了台面,所以不承认,就是为了自己的面子着想,以免遭受别人的鄙夷和唾弃。

  也有一部分人,身份地位特殊,例如公务员企业家明星等,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本就是人们的目光聚集点,一旦暴露出轨的事,难免饱受非议,从而使自己的信誉和人品遭受质疑,阻碍事业发展

  不承认,就不会给人留下口实,如果妻子知道后,不能冷静对待闹得人尽皆知,更极端的可能会实施报复,将出轨事实公之于众,那对这些人来说,会非常不利

  自然,男人虽然出轨,是婚姻的过错方,但是很多拎不清的人还是不愿意被妻子拿捏,如果自己不离婚,一旦再次爆发矛盾,就会被妻子反复拿出来说,与其这样,不如一开始就隐瞒,即便被发现也会想方设法遮掩,反正不承认就对了

  那么,面对男人出轨的事实,我们要怎么做呢?

  第一,男人不承认,但是对家人孩子一如既往,也有悔改之意。他不承认就是不想破坏家庭完整,如果你同样想挽回,那不妨去努力,毕竟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

  第二,男人既不承认也毫无悔意。这种很有可能就是奔着离婚去的,或者既不想离婚也不愿意跟第三者了断。这个时候你就要提高警惕了,他是不是还有什么特殊的目的建议你多做准备,以免自己陷入被动局面

  最后,希望各位妻子擦亮眼睛清醒理智的看待他不承认的事实,不一味迎合,也不一味妥协。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夕安,「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