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以为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以为是

2018-09-28 06:20:1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以为是

  自以为是(503字)

  文/宋劲

  晚饭时间到了,牛莉匆匆赶到景秀苑8号台:“不好意思!来迟,让您久等了。”

  这时,等候多时的羊三很有风度地请她入座:“没关系,我也是刚坐下不久。”

  牛莉轻咳一下清清音:“媒婆把您的情况都跟我说了,嗯,看样子,您果然是个挺新潮的人。我的情况她也应该跟您说了吧!”

  “是的,你和她说的一样漂亮单纯。有她提前的描述交代,我们今晚的相亲可随和自然多了。”

  当晚他们谈得很开心,通过彼此的了解,可以说心里都暗自喜欢上了对方。直到景秀苑打烊,羊三送别牛莉后才依依不舍离去

  这时,牛莉发现羊三走出没多远便控制不住在自言自语。她一声叹息,唉!可惜了,长得一表人材,没想到竟然得了那种病,怪不得三十好几了还没人嫁他。这媒婆是他亲戚,难怪没交代他这一缺陷

  牛莉进了家,便把他刚才留给她的QQ和电话全删了。

  十几年后,牛莉已嫁作人妇,羊三也成了人夫。

  一天,他们在一对新人婚礼上相遇。人到中年的他们变得无话不说

  牛莉问:“你之前是不是有点轻微的那啥病?”

  羊三不解:“啥病?”

  “就是,就是…那啥?”她指指自己的脑瓜。

  羊三觉得好笑:“你咋会那样认为呢?怪不得我后来一直联系不上你。”

  “我是见你那天离开时,就好像控制不住自己在自言自语了。”

  “哈哈,原来如此。其实那时候我是在用刚刚兴起的蓝牙接听一个朋友来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以为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