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内出轨的女人,这三个表现异常明显,但愿你没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内出轨的女人,这三个表现异常明显,但愿你没有

2018-09-27 23:01:26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婚内出轨的女人,这三个表现异常明显,但愿你没有

  现在佛系婚姻真的是越来越少了。现实中有很多的婚姻都是名存实亡的,婚内出轨变得很普遍。其实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情愿离婚也不要这虚伪的婚姻。女人,不要随便的背叛婚姻,无论你是有多少的无可奈何男人不要随便的找女人,无论你是因为什么。出轨,找女人,都是有痕迹,会露出马脚的,婚内出轨的女人,有着三个异常表现,我但愿你没有。

  1、内心不安

  婚内出轨的女人,就像是做贼一样。心里是忐忑不安的。她既有出轨后的快感,又有怕被老公发现害怕,还有背叛老公后的内疚感。她心里偷偷的窃喜自己出轨后的快乐,这边又担心老公发现后,自己会遭到殴打,辱骂,害怕被扫地出门。其实内心的变化是很复杂的。

  2、脾气变得火爆

  出轨后,觉得自己已经不爱自己的老公了,而且自己也有人爱了。于是就会对自己的老公越来越苛刻。故意的去挑老公的刺,故意找茬。搞得男人好像做什么都会得罪她一样的。有些时候就是一点点的小事,也会被女人无限的扩大,就会一直拿着这个话题不停地吵。

  3、拒绝和老公性生活

  一般来说,女人不会对性生活抗拒。可能她自己也是渴望的,只不过不好意思说。但是要是她出轨后,她就会变着法的拒绝自己老公的邀请。因为她在外面已经被其他的男人给满足了,还要一点就是因为她和别的男人发生性关系,她自己内心其实也是怕的,因为她怕在和自己老公*的时候被老公发觉有什么不对劲。

  婚姻需要的是忠,是爱,是包容。而不是背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