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丈夫,今天给情人发红包“13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丈夫,今天给情人发红包“1314”……

2020-02-14 16:30:32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我丈夫,今天给情人发红包“1314”……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今天早上凌晨三点,我接待了一位痛哭到失声的来访者女士

  王女士一边哭,一边对我诉说了她的故事

  我跟我老公开始同事,那时候我们在同一家公司不同部门。我是个刚步入社会大学生,我老公比我年长四岁,对我一直都很照顾

  一开始他只工作指点我,两个人总是能聊许久。

  后来他帮我租房子,帮我搬,我觉得这样的男人可靠,两个人就这么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

  我们结婚到现在已经十年了,我一直都被他照顾的很好。生活上,我几乎没有受过委屈婚姻里,也一直都是他让着我。

  每个节日大小,我老公都会手机里写好备忘录设定闹钟给我惊喜

  2

  有时候是一个包,有时候是一条项链,有时候又是一束玫瑰,别的女人婚姻里遇到的各种小矛盾在我们这根本就没有发生过。

  生了孩子之后,我更是被我老公娇宠的不像样子。

  就连我母亲看到我老公对我这么好,都会念叨着让他不要这么惯着我,会被他惯坏。

  虽然嘴上不说,但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幸运,有一个对我这么好的老公。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很严重,我老公因为工作原因,每天都很忙。

  我看他这么忙很心疼他,便准备情人节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3

  我写了一封长长的,还为他早早的准备好了他之前看中没舍得买的皮带

  昨天他忙到十一点才回来,我去给他放洗澡水的功夫,他躺在沙发上就直接睡着了。

  看到他这么累,我疼不已,小心翼翼地擦了擦他的脸,给他盖上毛毯,准备过一会再叫他起来回房间睡觉。

  在这个时候,我老公的手机亮了起来,上面写着:谢谢老公。我心里顿时咯噔一下,不敢相信的看了他的聊天记录

  上面显示他给一个女人转账1314元,备注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在一起。原来他昨天并不是工作忙,而是背着我跟一个女人约会去了。

  那一瞬间,我的脑袋空白身体仿佛被抽掉了所有的力气

  4

  原来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在被他欺骗幸福的婚姻只是我一厢情愿

  我疯了一般把我写的信撕得粉碎,皮带也被我划破。我老公听到动静之后惊讶的看着我,我什么都没说,用手机狠狠的砸向了他。

  现在我把自己关在了客房里,无论我老公怎么砸门怎么让我听他解释,我都不愿意接受

  我怎么都想不通,我老公对我那么好,每天早餐都会帮我做好,就连煮鸡蛋都会为我剥好壳放到碗里。这一切都真真切切的经历着,可他怎么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情呢?

  老师,我该怎么办啊,我该离婚吗?

  维情婚姻咨询师分析建议

  王女士在婚姻中一直是倍受宠的那一方,这时候她发现一直深爱自己的丈夫出轨了,情绪顿时崩溃,我很能理解。

  在这个时候,她不愿意去听丈夫的解释与道歉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在这个时候,女人一定要冷静下来思考自己婚姻的去留。

  很明显,冷静下来之后的王女士仔细剖析了自己的内心之后,她其实不愿意离婚,之所以这么崩溃甚至有离婚的念头,是因为一时接受不了丈夫的背叛。

  经过深入的聊天之后,了解到王女士在婚姻中认为丈夫付出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爱不是随便说说,爱是要付出,付出就是牺牲自己想买的那双球鞋,去买一条她想要的裙子。

  同时,爱还得双向付出,她买了你想要的那双球鞋,你送她想要的裙子,这样才能创造双倍的幸福。

  建议王女士:

  首先,跟丈夫好好聊聊,了解丈夫出轨的原因以及对彼此的不满,做出彼此想要的改变。

  夫妻感情出现危机,在于没有看清对方的情感需求。在老公出轨后,女人如果能够及时调整好自己,对老公的付出给予良好的反馈,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其次,学会示弱,学会自立,学会给自己疗伤。

  在男人的潜意识里有天生的英雄情结,若妻子之前是强势骄傲的,一旦发生转变便会给他制造新鲜感,产生愧疚之心,从而间接将出轨的丈夫拉回。

  女人一时接受不了丈夫的出轨我很能理解,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表现的已经接纳了这件事情的态度。

  否则不断的闹,不断的向丈夫施压,男人很有可能会转而逃避到第三者的怀抱。

  最后,来访者在面对配偶外遇行为的处理方法,表面上解决了一些问题,能否一劳永逸,能否永不复发,能否根治出轨,这些问题,不是一个普通人就能做得的。

  必须委托专业处理婚外情的维情专家团队,由他们专业处理小三问题,比较妥当不麻烦,比较安全不伤害,比较彻底不复发。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20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