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离婚:男人不靠谱,我能打就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离婚:男人不靠谱,我能打就行了

2018-09-28 12:16:39 作者:带风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离婚:男人不靠谱,我能打就行了

  昨晚, #张雨绮离婚#的事挂上了热搜头条

  第一眼看到时,整个人神清气爽,为社会我琦姐打call,真的是酷爆了。

  大家应该知道,就在大前天 ,夫妇二人因为“家暴”刚刚登上热搜。

  听说是因为渣男骗她婚房是买的,结果发现是租的,张雨绮气到坚决要离婚,渣男竟然威胁分手费。

  然后,琦姐二话不说“家暴”了渣男袁巴元。

  其实我觉得“打人”这事没啥可大惊小怪的。毕竟张雨绮在感情中,没有一次是好惹的。

  从她和汪小菲互扇耳光,当街怒踹王全安,再到前天把丈夫袁巴元砍进警察局霸道画风都没变过。

  不是说她太凶了活该这样,而是她对待感情的态度从来都是,爱你时我拼尽全力果敢温柔,不爱时我毫不留情转身就走。

  情窦初开,刚和汪小菲恋爱那会儿,恨不得把所有温柔和爱意都给对方

  有次,汪小菲意外遭遇骨折,张雨绮眼都没眨,立即推掉所有通告商演,化身小女人全心全意照顾他。

  所以说,她不是没有柔软细腻一面,而是只会在喜欢人面前才会坦露这些。

  只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后来“互揪头发”、“互扇耳光”的视频证明,汪小菲不是正确的人。

  于是,意识到这一点的张雨绮,迅速收起了那些温情细腻,宣布了分手。

  没有丝毫念旧,也没有任何抱怨哪怕是记者问她会不会参加汪小菲与大S婚礼时,她也只是很大方地送上祝福

  没过多久,她再次踏上征程,和相差二十二岁的王全安在一起。

  尽管当时外界有多么不看好,但张雨绮还是坚定向前,爱了就是爱了,爱就要不留余地

  千万人阻挡又怎样,我爱他就要大声说出来,就偏偏在微博霸气表白:“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

  那些不好评论啊,等着看笑话眼光啊,她完全不care的。

  虽然好景不长,张雨绮因为丈夫*的事被打脸,但她依然没在怕的,你背叛我,行,那我收回自己的爱。

  这条分手博里的张雨绮,还是那副态度,没有怨恨,没有卖惨,有的只是体面分手和放下。

  正如她在《奇葩大会》里说的那样,“感情中特别愿意去尝试,愿意把自己交出去,哪怕会遇到一些伤害,那也没事,重新出发就OK了。”

  2016年,这个对爱情带着“小姑娘式的天真”的张雨绮,真的放手重来了。

  多次折戟,锋芒不减反增,她再次顶住舆论压力,与相恋70天的袁巴元闪婚。

  人人都不看好,人人都嘲笑讽刺,但张雨绮回怼道,我凭本事嫁的渣男,哪儿轮到你们来操心。

  她继续做感情的坚定守护者,只要多在一起一天,就用力爱一天。

  同样,最后要是不爱了,就果断结束这段恋情

  就像张雨绮所说的那样,自己看男人眼光是不好,但绝不会扎到渣男堆里不肯出来。

  从感情出现裂纹和背叛,到给出直接的“离婚”解决方案,她从来都是速战速决,不拖泥带水

  恋爱的时候勇敢果断,全力以赴地给予温柔;不爱了或者受伤了,就毫不留恋,转身离场。

  用力爱过就不遗憾,爱错了就及时转身。

  这是张雨绮身上一个很赞的点,也是很多女孩子容易做到的

  大部分习惯在感情中扮演弱者优柔寡断,不能当机立断,给渣男二次伤害的机会

  我也蛮理解这类女孩子,她们可能因为相貌啊,身材啊或者没有对方优秀,就在恋爱里抬不起头。

  永远在做那个付出者,做感情里的卑微角色。哪怕是对方背叛出轨,也是不死心,不想让结束错的感情。

  所以,总是在渣男身上浪费时间,不能当机立断,最后反而被渣男伤得更深。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死缠烂打,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不够优秀。

  总想着自己那么差劲,竟然还有人肯施舍温柔和爱。

  就像在黑暗中照进一束光,便把那束光当作全部,死死扣住不放手,甘愿做个卑微的角色。

  明知对方不好,明知自己在流血,可还是自欺欺人,情愿在坏掉的爱情里溺水。

  每次遇到这样的傻女孩子,我就特想用张雨绮的爱情观打醒她。

  爱的时候就铆足劲儿,不爱了或者受伤害了,重启不就完事了嘛。

  就像琦姐所说,如果你觉得你有一点不舒服,或者你觉得自己很委屈,就不要继续这段感情了。

  千万别奢求浪子回头,更别妄想做拯救者,而是应该在骂一句“去你妈的”后,就及时止损,迅速抽身。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修炼自我,努力蜕变,让自己变得有强大底气,有资本*情的强者

  最后,社会我琦姐虽然把渣男打得大快人心,但家暴毕竟是不对的,况且女孩子在男生面前力量悬殊甚至有可能被对方反制住,所以还是好聚好散最好。

  Le Play - Everything's going to be okay, we're headed to a better place now / 音乐

  网络 / 图片

  你家爱豆努不努力,关我屁事

  胡先煦公布恋情:00后长大了,开始自己下手了

  范冰冰:我爱的人,没有站出来帮我讲一句话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