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林青霞双双离婚:和烂人离婚,是双喜临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林青霞双双离婚:和烂人离婚,是双喜临门

2018-09-28 13:15:28 作者:张十三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林青霞双双离婚:和烂人离婚,是双喜临门

  01

  张雨绮离婚了。

  前天刚因为一条“张雨绮家暴”被送上热搜的她,昨天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她和袁巴元,离婚了。

  家暴这件事我还没来的及写,俩人就离婚了,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干脆利落,比起那些老公出轨还觉得要成全一下的女人,真是爽快太多了。

  扯远了,先说一下“张雨绮家暴”这件事吧。

  26日,有人曝出,说张雨绮和老公袁巴元打起来了,张雨绮还拿水果刀把老公的背部划伤了,闹到了派出所,大新闻

  随后,有人确认了事件真实性,闹到派出所是真,但拿刀却没有个正经的证据,并且据警方的笔录,他老公后背上有长达1厘米的刀伤!

  “张雨绮家暴”这个热搜就是这么来的,看完新闻我惊了,1厘米的刀伤呢!不知道她老公用不用去医院,要是想去的话一定要抓紧,再拖一会儿可就愈合了。

  如果真打起来了,你让我生气时候用刀去割对方一个1厘米的口子绝对是个技术活,说她拿刀家暴的人,要不要顺便说下她还在绣坊培训过?

  你跟我说这是家暴,不是俩人掐架?

  但张雨绮也是痛快,还没等别人为她打抱不平,她隔了两天直接发通告,宣布离婚。

  回顾一下张雨绮的情史,坎坷的堪比山路十八弯。

  因电影《长江七号》一炮而红的张雨绮,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俩人认识没多久,汪小菲开始追她。

  因为俩人同样优秀,所以很快就走到了一起,但在一起后才发现,他俩不但同样优秀,脾气还同样火爆

  发起脾气来,针尖对麦芒。甚至有人爆料,俩人吵起架来会互扇耳光

  既然性格不好,就分手

  和汪小菲刚分手不久,她又在旁人惊诧目光中,火速嫁给了大她22岁的导演王全安。

  说她倒霉也好,脾气不好也罢,结婚没多久,俩人又打起来了,张雨绮开着车逼停王全安,猛踹他的车门,给丫吓得不敢出来。

  这事之后,她老公王全安嫖娼又让人家抓了,有人嘲笑她,有人可怜她。但她呢?并不需要众人的嘲笑和可怜。

  他嫖娼,法律会制裁他,我也不会要他,我们有啥事我该承担承担,承担完了他爱哪去哪去,离婚。

  对于一些好心网友心疼,她也笑着回应说:大家别以为离婚后我过的有多苦是的事实上我过得挺好呢,孩子好看事业顺利。

  而这第三份感情,又惹了个烂摊子

  第三任老公袁巴元,俩人认识两个多月又一个闪婚,本来觉得是才华无限的复旦博士袁巴元,结了婚发现,原来丫也是黑历史一堆。

  欠债百万,资历造假,答应前妻婚礼领证,结果人家孩子都生出来了,他又反悔了,搞得孩子现在都没户口

  而几天前,又曝出了所谓的家暴传闻,不去想也不用想,俩人肯定是又因为啥打起来了。

  这份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的婚姻,在两个人的一纸协议下,结束了。

  说实话,张雨绮在选男人方面眼光是不咋的,和很多普通人一样,动不动就找个渣男当老公。

  但在对待男方面,张雨绮简直是个教科书般的例子

  敢爱敢恨,爱你就是爱你,不爱你就是不爱你。你打我,我绝对不忍着。你出轨嫖娼,该滚哪去滚哪去。

  比起那些老公出轨明晃晃的例子都摆在眼前,婚姻已经貌合神离还死撑的明星们,张雨绮不说比她们强,最起码让看的人爽快。

  敢爱敢恨,不行就离。

  02

  每次提起离婚这个话题,大家总觉得是特别沉重的。甚至有些人还会觉得,离了婚,就是失败,就是不幸福,整个天都塌了,是这样吗?

  并不是,事实上现在这个社会,只要你有骨气,还肯干,没有哪个姑娘说离了婚就穷困潦倒活不起了的。

  反倒是很多姑娘离开了原来的槽糕婚姻,日子才开始过得风生水起。

  随手查了下最近几年的离婚率,和全国近年来全国离婚城市的排名,其实不难发现,离婚已经成了一件如买菜吃饭一样稀松平常事情了。

  越来越多的人敢于直面离婚这个挺正常的话题,基本上很少有歧视离婚不离婚的,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对于一段失败的婚姻,长痛不如短痛。

  离婚不会让你变惨,被垃圾男人拖着才会。

  前段时间自媒体大v咪蒙离婚,现在她过得惨吗?天塌了吗?一点也不,孩子照样养的好好的,钱照样赚,日子照样过。

  几天前,63岁的著名影星林青霞被曝和香港富商邢李源结束了长达24年的婚姻,原因是无法忍受丈夫在外出轨,有了新欢

  老公出轨,她忍了吗?且行且珍惜了吗?并没有,而是不管年龄多大,只要你渣,就他妈爱哪去哪去。

  离婚后,林青霞拿到了20亿港币赡养费,有人觉得钱拿多了,多吗?前夫200亿身价,再说林青霞为他息影多少年?那可是林青霞啊!

  你说林青霞的日子以后会难过吗?离婚甩了垃圾男人,20亿港币也合情合理,这难道不是双喜临门吗!

  可能有人会说,人家有钱人,结婚离婚就离婚,想我们这种普通女人,又带着孩子,哪敢随便离婚?

  记得前段时间,我和大家讲了这样一个新闻:

  上海徐汇法院门口,记者采访了一个决意离婚的姑娘。

  离婚的原因很简单,丧偶式婚姻,名存实亡

  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又带着一个孩子,连记者也忍不住问:你真的想好了吗?离了婚,带着孩子,一个人会过怎么样的生活

  姑娘说:不怕,有手有脚,怕什么呢?人家捡垃圾都能供孩子上学,我为什么不可以呢?

  一句话,基本所有的顾虑解决了。

  对啊,我选择离婚,是因为我想过更好的日子,也相信我能过更好的日子,我会为此付出努力也好,代价也好,就因为我不想委屈求全。

  更不想听一些明明过得不幸福,憋屈着过日子还要冷嘲热讽那些敢于结束糟糕婚姻的人。

  她们嘴里的“等你离了婚,一个人带孩子有多苦就知道了”,不过是因为明明自己过的也很煎熬,但不敢离,用离婚之后会更煎熬这种话来安慰自己。

  脚上的泡是自己走的,人过的好不好,别人不知道,也不在乎,真正去感受,去面对的人,只有你自己。

  03

  最后,为了避免一些杠精开骂,我提前做好迎战准备

  第一,写这篇文章目的,不是劝你离婚,更不是让你生活中有点屁大小事就闹离婚,你那不是洒脱,是不负责任。

  除非你们真的过不来,或者说两个人婚姻名存实亡,那真的没有拖着的必要,别拿孩子当借口,孩子也不想背这个锅。

  第二,不要因为看别人离婚的多了,你连婚都不敢结了。反正早晚都要离婚,为啥还结婚?

  你说为啥,因为你结婚是你幸福啊,跟别人没关系。有的人觉得单身幸福,但是有的人觉得结婚才幸福,人和人都不一样比个什么劲儿呢?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忽略离婚的本质

  结婚不是一件草率的事情,离婚更不是。我把离婚说的很轻松,但轻松代表随意,离婚的前提是,觉得现在不幸福,没指望,前途无亮。

  离了婚生活可以变得更好,所以才选择离婚,就是这点简单的道理

  说到这,如果你还问我,现在生活每天都是煎熬,但是又怕离婚之后过得不好,还是不知道怎么选择。

  我怎么说你啊?前怕狼后怕虎,这辈子还能有个转折了吗?人家说有手有脚,捡垃圾都能养活自己,你怕个什么劲呢?

  如果不想走出现在即使操蛋但还算舒适的生活,还向往着离婚以后的自由和洒脱,那你这辈子就凑合着过吧,我真不劝你离婚。

  最后,说一句。

  你不必活成林青霞和张雨绮,但请你最起码别因为一个烂人,把生活过得像一滩烂泥

  被张雨绮狠狠的刷了一波屏

  这样的女人拿来做榜样

  很值

  喜欢就买,不行就分

  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简直解决了人生部分烦恼

  喜欢她的点个赞吧

  喜欢我也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