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铁皮青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铁皮青蛙

2018-09-28 19:39:54 作者:4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铁皮青蛙

  今天我在和弟弟青蛙时候,我突然想起妈妈说过这是她们小时候,玩的玩具,我特别好奇,我就上网查了查。

  老玩具也有收藏价值,昔日铁皮青蛙成“古玩”。

  古玩一条街上,多个摊位搭卖起了怀旧商品,摆满了铁皮饼干桶,许多上海人小时候玩过的铁皮青蛙玩具与明清瓷器享受同等“待遇”,被当作“古玩”端放在陈列架上。

  “古玩”青蛙有的推算下来已40岁,除了少量油漆剥落,青蛙腹腔内的镀锌铁皮没有丝毫锈迹。青蛙“腿”锃亮,上了发条后,弹跳有力,一点也没有经过岁月洗礼”的痕迹。很多人都热衷于淘这种过气的玩具,收购贩卖老玩具的生意比卖仿古瓷器更好。

  儿时只售2块钱的玩具,已经价值50元。这种铁皮青蛙在别的地方都看不到了,说明已经成为有收藏价值的古董,价值有所提高

  看来这么一个铁皮青蛙,居然能成了古董,以后我也要做个玩具,等我长大了,希望也能成古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铁皮青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