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扇汪小菲,踹王全安,剁袁巴元……张雨绮的女子力,才是渣男的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扇汪小菲,踹王全安,剁袁巴元……张雨绮的女子力,才是渣男的克

2018-09-28 15:45:10 作者:喊绮姐一声大哥的 阅读:载入中…

扇汪小菲,踹王全安,剁袁巴元……张雨绮的女子力,才是渣男的克

  小姨说

  张雨绮真的像个侠女,完美解释了,什么叫做不行就分,喜欢就买,关你屁事,管我屁事。

  她的扇踹剁,全套下来,全中国女人都像自己亲手打了老公一样,瞬间沸腾了。

  那是因为,她活成了我们都想要的,从不委屈样子啊!

  小姨从没粉过哪个女明星,这两天却对张雨绮产生了一种江湖大哥般的深深敬佩。

  她应该是国内第一个因为跟老公打架进警局的女明星了。

  先是跟丈夫袁巴元因为口角发生肢体冲突,袁巴元背上被砍了1cm左右的刀伤。

  然鹅,这个瓜我还没吃完,大家还在讨论看人对不对时候,那边张姐已经风驰电掣协议离婚了!

  这么刚的脾气,不吹不黑,放眼全国怕是也找不到几个。

  社会绮张姐,人狠话不多。

  这几个月,家暴、出轨、性侵、劈腿的烂消息我们已经听到生厌,张雨绮的快意恩仇,简直让人神清气爽

  有人说,虽然张雨绮打的只是自己的老公,但是全国妇女都像是自己亲手打了自己的老公一样开心

  有网友说,张雨绮的话,就算抗个40米大刀,我也一点儿都不惊讶

  因为她从来都不好惹。

  拍完《长江七号》后,她认识了汪小菲,两人迅速陷入爱河。

  从这场初次被公开恋情开始,张雨绮的暴脾气就天下皆知。

  据说,两人要去参加晚宴,因为张雨绮不愿意等汪小菲,而大打出手

  情急的时候,这两个人还会互扇巴掌画面感极强。

  与汪小菲分开没多久,张雨绮拍摄《白鹿原》时,相识导演王全安,一见钟情

  张雨绮说,第一眼看到他,就认定他是孩子爸爸

  情到浓时,张雨绮发微博向他表白:“你是我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家我要征服你。”

  结婚后,还高调晒出鸽子蛋,毕竟这有8.688克拉这种尺寸,才不是绮姐眼中不值钱的碎钻。

  本是郎才女貌,琴瑟和鸣,和王全安却在张雨绮去国外工作时,被抓到了嫖妓。

  张雨绮哪受过这种羞辱,深夜开着霸气的路虎在北京四环路上,别停了王全安小巧的Min。

  张雨绮冲到Cooper面前,打不开车门,就猛踹车轮,打手机跟王全安争吵,王全安哪敢下车,只能瑟瑟发抖锁着车门。

  此后几天,张雨绮的生活却一点没受老公嫖妓影响,该吃吃,该喝喝,依旧貌美如花。

  一个月后,两人平静离婚。

  这次跟袁巴元互撕,据传袁骗她婚房是买的,结果其实是租的,丈夫满嘴扯谎,张雨绮一口气咽不下,要离婚,袁巴元却趁机向她索要分手费。

  被骗的是我,索要分手费的却是你,开什么国际玩笑

  二话不说,让你尝尝什么叫古有镇关西,今有张雨绮。

  手扇汪小菲,脚踹王全安,刀砍袁巴元,张雨绮牛逼就在于,不管对谁,都是能过就过,不能过就分,分之前我还得把你揍一顿。

  回想到之前黄奕、贾静雯的离婚风波渣男老公,不是处处侮辱自己,就是要抢孩子。

  受了大委屈,新闻上她们一会儿一个抽抽嗒嗒的表情声泪俱下控诉负心丈夫的种种罪状。

  观众心疼惋惜,纷纷力挺,一边口诛渣男,一边对她们深表同情

  可张雨绮不需要这套。她总会男人知道,“我就这暴脾气,你可别惹我”。老公有多渣,她就敢打得有多狠。

  打得王全安像只鹌鹑缩在车里,打得袁巴元要去找警察叔叔评理。

  扬手优雅,落手干脆,被欺负的女人没有体面,挺直腰杆站着才叫优雅。

  别指望哭得惨就能让渣男幡然醒悟,对于不要脸皮的人,纠缠憋屈有啥用啊,动手才行。

  打架、离婚,本来不是什么好事儿,张雨绮肯定也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因为这种事圈一波粉。

  如果张雨绮只是个胡搅蛮缠暴力滋事的泼妇,不会有这么多人力挺她。

  完全是因为她不仅刚,而且很烈,不仅能快意恩仇,还能挥挥衣袖,因为她果敢豪气性格,动这点小手,根本算不上暴力,简直有点可爱

  对她来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拿刀砍人。

  认真真撕一场,然后体体面面将对方永远留在过往

  跟汪小菲分手,张雨绮始终没有说过对方任何不是。

  可汪小菲结婚,记者问她会不会去参加婚礼,张雨绮毫不遮掩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前任么,死在回忆里就好了,何必拿出来当成八卦素材,给自己找怨天尤人的不自在

  当王全安嫖妓丑闻被曝出时,换做别的女人早就崩溃倍感丢脸了,张雨绮却云淡风轻,发微博说会夫妻二人一起扛过这件事。

  之后离婚,先陪你解决完眼前的问题,再潇洒走人。

  自始至终,也没说过王全安一句坏话

  埋怨,不一哭二闹三上吊,但不该忍的委屈也坚决不认,分手就拍拍屁股,愿你好,祝我安。

  即使这次跟袁巴元的动静巨大,一对龙凤胎也没有满周岁,但张雨绮并没有选择息事宁人,没有因为孩子太小而继续苦挨,也没有在网络上和袁巴元撕逼,而是利索地让经纪人发个离婚声明,就连用词都是简单大方,不拖泥带水

  真正的潇洒小姐是事前掰扯清楚,事后清清爽爽。

  张雨绮自己都说,看男人的眼光不行,碰到的总是渣男。可受了气,她不会让自己委屈,也不会让别人同情,你从来不会看见她吐槽埋怨,一脸冤屈的样子。

  她做的,就是打赢每一场仗,让自己痛快

  想起曾经有记者采访张雨绮,让她给女孩子提一些恋爱建议。她很认真地说:“如果你觉得有一点点不舒服或者很委屈,就不要继续这段感情了,对女生来说恋爱不是那么重要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她结起婚来不犹豫,离起婚来也爽快让我膈应不舒服的,统统不要。

  不爽的,先打一顿,打完了拍拍手,头也不回就走,不留一丝沉重,全是快意恩仇,离散自如

  时间这么宝贵,鬼才跟你纠缠,我的软肋只会是你的挡箭牌,就算委屈我自己扛,别指望我会在你面前流泪到天亮。

  女人受到欺负,哭唧唧博同情的时代已经在慢慢消散了。

  大家更愿意看到女孩子们不一定要反击,但一定是双腿不抖地站起来的模样

  张雨绮就像是现实版的魏璎珞,她不主动扎人,但身上绝对有刺儿。

  讲道理,魏璎珞这样性子宫女真的搁在清朝,估计死了八百回了。

  可我们在《延禧攻略》里集体高潮,就是因为魏璎珞一反以往玛丽苏剧中的大女主白莲圣母形象,不再柔弱无助等待拯救,而是做了所有你以前想替女主角做的事情,一路吊打各种反派

  从一开始就开门见山把丑话说在了前头,也会因为别人排挤自己弄湿被子而泼对方一桶水。

  之后霸气放话: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她。

  头一回,在宫斗剧里看出了翻身农奴把歌唱感觉

  还有之前刷了好几遍的一部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儿夫人》。

  麦瑟尔精致优雅,身材完美,老公却还是出轨了,这桥段简直像极了当年王全安嫖娼的事件

  麦瑟尔的母亲得知消息尖叫着在两个房间来回走动,她的父亲也是气急败坏

  他们劝女儿让这件事过去,好好过日子,甚至让麦瑟尔穿上那件漂亮的红裙子去挽回丈夫的心:一个女人总要有一个替她挡子弹的男人!”

  可是,如果这枚子弹就是他亲手射向我的呢?我也曾以为这个人能替我遮风雨对得起我的浓情厚意,却没想到后来的风风雨雨都是他带来的啊!

  麦瑟儿最后遵从了自己的内心,离了婚,找了工作,事业风生水起,活得潇洒带劲。

  就像她在脱口秀中讲的:“为什么女人要戴着面具做人?为什么我们要装无助?”

  当一些伤害直面你的时候,除了逃避或者默默忍受,其实还有一条出路,就是你把自己打造得更坚硬,更刚强

  张雨绮就是这样的女人,不诉苦,不埋怨,直接动手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大家看惯了女人在婚姻里一受委屈就一忍再忍的模样,看多了渣男碾压深情女孩儿女孩儿还无力反击的桥段,瞬间被张雨绮这样的奇女子闪瞎了眼。

  因为她活的是你想活却没敢活的样子,一个实现梦想实践家。

  你不敢打的男人,她打了,你不敢离的婚,她离了。

  能做这些不是因为她虎,而是因为她懂得争,懂得跟男人讲平等人生中不该让的领土,她一寸也不会往后退。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的确,她们一旦沸腾起来就能烫伤你!

  再细看她在《吐槽大会》上说的一段话。

  她眼中过得挺好的表现是,有两个特别好看的孩子,事业也很顺利,这就够了。

  她恋爱结婚只是为了享受,只不过为自己的人生锦上添花。所以她才敢相识十天恋爱,恋爱七十天结婚,不痛快不舒服了,就果断离开

  一个从来不买一克拉以下的碎钻,送粉丝礼物送爱马仕包包的女人,没在怕的,她只要做到以爱对应爱,以不爱对应不爱就够了。

  大家喜欢张雨绮,其实喜欢的是她背后的自由独立羡慕她在感情婚姻里All in的勇气,以及能够全身而退的底气

  张雨绮酷就酷在她不设防,但也没有人觉得她好欺负。

  这个呛口小辣椒又离婚了,可我却觉得她在一点一点接近自己想要的幸福

  一个敢于做自己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的女人,上帝不会薄待。

  孙俪和邓超,的确人人称羡;陆毅鲍蕾是圈内夫妻模范;陈小春和应采儿更是羡煞旁人。

  我想呛口小辣椒也一定会遇到懂辣且爱辣的那个人,每一次的失败,都在带着她往成功慢慢靠近。

  一个命运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女人,真的,运气不会太差。

  今天后台回复关键词张雨绮”,小姨送你一张绮姐牌锦鲤~嘻嘻嘻嘻

  END

  我是颜小姨,吴楚姑娘,青藏高原读研三年,风一样的女子,闺蜜都说我很酷~)

  长按*,识别关注

  让我们做闺蜜吧

  红尘作伴,一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