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神与女汉子果然是一张照片的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神与女汉子果然是一张照片的距离

2018-09-28 16:00:53 作者:Mr.J@n 阅读:载入中…

女神与女汉子果然是一张照片的距离

  今天打分,目前还是在4月的投稿

  后面还有好多姑娘排着队

  所以我得加紧在国庆期间多加油

  在此广播一位叫“食糖兽”的姑娘

  你每个月都投一次稿,但我想告诉你

  你的打分已经在一个月前就打了哦

  如果你没看到,就在历史里面找找吧

  2018年9月28日

  ›» ID «‹

  纳什@湖北武汉

  身高›»164cm / 体重›» 49kg

  ›» 朋友印象 «‹

  值得信任 仙气飘飘 明星

  脸型:瓜子

  衣着普通时尚水平飘忽

  气质:气质上扬,女汉子嫌疑

  魅力角色妻子偏差值)

  颜值说实话,这位姑娘三张照片完全是一张照片掉一个等级。不但三张照片不像一个人,还连感觉都不像。第一张照片,瓜子脸,虽然不属于小脸的那种,但总算大方端庄,有点像创造101里面那个英皇选手许靖韵,这种有点港风的feel也是仙气飘飘的。

  结果后面两张照片,完全没稳住,女汉子的感觉就出来了,第三张照片甚至看起来太过成熟,有了点过于成熟feel了。说明第一张照片的发型是最佳的,并不适合把头发扎起。为什么感觉会变,后面说。

  拍照和衣着:这位姑娘的骨架和骨盆都是有点大的,所以尽管她体重合理,但就很容易给人粗壮感。所以穿衣服要非常小心,像第一张的这种稍宽松简约女性比较强的衣服就比较适合。

  到了第二张,一穿这种小背心,就把缺点暴露了。特别是这条奇怪复杂纹路的紧身裤,在视觉上就侵略感很强,纹路其实过于招摇,所以导致你尽管披着纱,但整体的女汉子感觉就会变得很强烈。姑娘要注意点哦,照片构图都不错,但要像第一张照片那样,找到自己合适角度

  朋友圈:本来想从朋友圈找更多的照片来确认你的颜值和感觉,但朋友圈没有出现太多照片。但从文字能看着,这个姑娘其实是一个大情大性、爽朗女生。所以这会让你妻子特质走到一个偏差值去,就是在女汉子这个轴线上,过了头。

  像朋友圈这句“人长得丑,病来得陡”,好好一个湖北的妹子,竟然有东北话的味道。其实爽朗性格是好的,人的性格很难改,也不是叫你装娇滴滴,但有时候要懂得平衡,你要开始想想如何把自己温柔一面展现出来了。

  魅力评级:C

  (注意啊,如果真实中女汉子感很重还会掉分)

  女儿特质4/ 猫特质4.5/ 平妻力13/ 正妻力5

  延伸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