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轻率是导致自己命运灰暗的致命一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轻率是导致自己命运灰暗的致命一棒

2018-09-28 19:30:1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酒店服务员的小芳在酒后跟那个出手宽绰的男人发生***之后,竟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而那个男人早已消失了。

  小芳欲哭无泪,没办法,她去找带她出来的小姐妹,但小姐妹一家工厂务工,工作任务重,工作时间长,根本没办法陪伴她去打胎,更主要是,在这个城市,人疏地不熟,小姐妹也没了主意,她劝小芳回家打胎。

或许,轻率是导致自己命运灰暗的致命一棒

  “不行!”小芳很坚决摇了摇头。她知道,这样回去,爱面子母亲一定无法接受,她在村子也将抬不起头。

  无可奈何,小芳自行在城市的一条小巷里找到一间私人诊所,急急忙忙将孩子做掉,然后自个在出租房休息

  但不知为什么,人流后的小芳总是感到下腹疼痛,并伴有发烧症状坚持了几天之后,小芳自我感觉不好,于是,她去了附近的区医院。在医生的一再追问下,小芳不得不说出自己做了人流的事实结果医生在一番检查后告诉她:“子宫发炎很严重损伤太大,恐怕以后很难怀孕。”小芳如同当头一棒

  在医生的要求下,小芳在出租房休息了近十天,当然也吃下不少的药,身体渐渐有些好转。当她正想出去工作的时候,一个消息传来:妈妈摔倒,股骨头断裂。她只能匆匆收拾行李往家赶。

  回到家,看着已经门扉紧闭的杂货店,看着躺在床上的妈妈。小芳想起妈妈曾经说过的话:你就等着把自己的青春试没了,也把这间杂货店试没了,最后,把你妈妈也试没了……小芳后悔得要死。是的,她已经把自己的贞洁、自己的生育能力弄没了,如今,杂货店也不得不关门了,而妈妈,也躺在床上……

  小芳跑进自己的房间,捂紧嘴巴一阵痛哭。她想不明白,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怎么就不属于自己呢?

  或许,轻率是导致自己命运灰暗的致命一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