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好不好,发个红包见分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好不好,发个红包见分晓!

2018-09-28 20:30:07 作者:吴嗒嗒 阅读:载入中…

感情好不好,发个红包见分晓!

  ▣  作者丨一只鱼

  ▣  主播丨齐默

  ▼

  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历

  不吃不睡地盯着手机,就为了抢个红包,也不是真的为了要抢多少钱,而是因为那份抢到红包的激动喜悦

  俗话说金钱任何感情最好的试金石那么微信红包,就是最好的照妖镜。

1

  昨天大学室友结婚,自从毕业我们就很少联系

  前段时间她在朋友圈发结婚的请帖,才知道她要结婚了。 

  以前同寝室的几个人一商量,决定给她发个红包,看发多少合适。 

  和她玩的最好的,发了999,其他人统一发666,和她闹过矛盾的就没有发。 

  有人说,感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其实金钱才是感情最好的试金石,感情的深浅,这时就见分晓了。 

  红包是一份心意,时间冲不淡友谊,金钱买不到真感情,钱多钱少,都是一份真情。 

  红包表示虽然分开了那么多年,平时也没怎么联系,但对方一直在我们心里,没有忘记。 

  发个红包,是一份祝福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着我们的祝福,生活的更好,这也不枉同学一场。 

2

  前几天,同事男朋友分手。 

  我问为什么,她说男朋友都不给她发红包了。 

  听说过各种分手的理由,还是第一次听到有因为红包闹分手的。 

  同事和男朋友是异地恋,开始他追她的时候,常给她发红包,但她不收,因为收了,就代表接受这份感情。 

  后来成了男朋友,她加班,他总会给她发个红包,说声辛苦了,让她别忘了吃饭,她收红包,收到的是一份温暖。 

  她心情不好,他总逗她笑,给她发红包,让她去吃顿好吃的,或者买自己喜欢东西,她收下的是一份感动

  平时过节,他总会发特殊数字的红包,趁机表达自己对她的爱意,两个人虽身居两地,但她却收到满心的欢喜。 

  但后来,他渐渐不给她发红包了,就连七夕也没发,她就知道出问题了,果然,他移情别恋了。 

  同事说,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给你发的红包就知道了。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对方对你是否在意,发出去的红包,其实是一份关心和爱,收到的同样也是。 

3

  这世上,如果有人不收你的红包,要么是讨厌你,要么是很爱你。 

  妈妈生日那天,我给她发了几个红包,总额是520,结果第二天,红包却自动退了回来。 

  我问她怎么不收,她说:心意我收了,钱你就自己留着吧,你赚钱那么辛苦,用钱的地方也比我多。 

  那是我第一次发红包被退了回来,却红了眼眶。 

  这世界上很多人关心你飞的高不高,但只有少数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亲人。 

  他们关心的不是你挣的钱是多还是少,你过的好不好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 

  在他们面前,你远比金钱要重要的多,你就是他们的无价之宝。 

4

  这世上,没有不爱钱的。 

  钱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但比钱更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感情。 

  红包是感情的试金石也是照妖镜,感情好不好,发个红包见分晓。

  — END —

  回复晚安”,小书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一只鱼丨每晚一本书()原创专栏作者。一只长了翅膀的鱼,偶尔在深海里找美人鱼,偶尔在云端看阿尔卑斯山,更多的时候,在人群里吐泡泡

  *齐默丨声音和读书爱好者,某某和某某某机构声音指导,一个当得了主播的优质工科暖男。座右铭:当不好主播的工科男成不了优质暖男。

  *每晚一本书丨每晚让思维充充电,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图片来源别样

  往期精选

  

  (点击文字即可阅读

1.那些消失在朋友圈里的中年男人2.求求你,别再这样发朋友圈了!3.“我终于毫不留恋地退出同学群了”4.为什么年轻时一定要努力存钱?这是最好的答案5.“你的人生,只剩9年”

  点个赞就像是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