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赶不到的车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赶不到的车站

2018-09-28 22:11:23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赶不到的车站

  过一段时间就会重复一个相似的梦:车票买好了,火车即将发车,可是我怎么都赶不到火车站。有时火车会变为飞机,怎么也到达不了登机口。

  类似的梦做得多了,会尝试自己分析。每当做这样的梦的时候好像都在为某件事而焦虑。最近这次赶不到火车站的梦,可能是因为小女儿因黄疸入院,不在我身边。

  就在女儿入院期间,还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的我还是大着肚子模样。快临产的状态,竟然还去爬山,并且是一座垂直的山,我抓着石缝间的小树向上爬,最后有人相助,托了我一把,竟然顺利爬到山顶。很自豪地向下望去,好多人还在努力爬着,可怎么都爬不上去。有三个女子决定不再爬了,要转而下山。但就在这时,其中一个穿黄衣服的女子突然掉落下去,那么高,估计凶多吉少。奇怪的是,那失足的女子穿着一件和我的上衣一模一样的黄衣裳

  失足女子的同伴赶紧打求助电话。我却走开了,我想打车去学校,却怎么也找不到出租车。心里想着那个黄衣女子好像另外一个我,已经因意外或忧虑离开了这个世界

  都说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然而焦虑和担心还是一点都不会少。也许养育孩子就是一个永远都到达不了的车站,不管孩子走多远 ,父母目光都会紧紧追随,目送孩子走远,而那份爱却永远在原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赶不到的车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