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离婚:对付渣男,能动手就别吵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离婚:对付渣男,能动手就别吵吵。

2018-09-28 22:45:59 作者:曲奇 来源:曲玮玮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离婚:对付渣男,能动手就别吵吵。

  -

  昨天后台有人留言说希望你玮写写张雨绮,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她的,我们山东女孩子啊。

  继前天张雨琦用刀砍老公刀伤一厘米报警的新闻之后,昨天微博又爆出张雨琦已与老公袁巴协议离婚

  这一次,比起佟丽娅、董璇、马伊琍、变成抹茶的奶茶妹妹,这些在婚姻里底线越放越低的贤妻良母,张雨琦成了娱乐圈里一股画风清奇的泥石流,赢得了许多网友掌声赞美

  这也说明了,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忠于自己,比忠于婚姻,更重要

  第一任老公王全安招嫖被抓后,张雨绮冷静处理,随后离婚,毫不拖泥带水

  去年10月跟袁巴元闪电结婚,生了一对龙凤胎,9月26日被曝持刀发生争执,昨天就出了协议离婚声明

  “离婚”这件事,很少有人能做到果决。

  对于相爱的人而言,婚姻是一种升华,是爱情最高的礼赞。

  但一旦感情出现了不可消除的裂痕,婚姻就变成了枷锁泥沼,但很少有人能轻松破开枷锁,走出泥沼。更多的是在原地徘徊,父母眼光孩子成长,都在前进的路上设下了阻碍

  离婚只需迈出那一步,似乎下一秒就能迈过去,又似乎永远无法迈出。

  当在一起变成了一种煎熬和折磨,为什么还要维持表面虚假平静人生太过漫长,漫长到明明说好一起白头,有时却有人先松开了手,然后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爱你时候他是真的爱你,不爱你了也是真的不爱了。

  所以,当缘分走到了尽头,不要委曲求全

   

  回头看看自己的世界

    Goo  

  

  

  喜欢就买,不行就分,希望你也这么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