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住嘴,积口德,运势自然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住嘴,积口德,运势自然来

2018-09-28 23:45:23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祸从口出,守住这张嘴很重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讨人嫌、不讲他人是非,其实都是在给自己积累福德。

  管好自己的嘴,就能少惹事端,别人好与坏不需要去妄加评论,是与非也不需要去判定,守住嘴,少给自己惹麻烦

守住嘴,积口德,运势自然来

  可能不经意之间说出的话,对他人却造成了极大伤害。可能你觉得没什么,但别人早已放在了心上。

  该说的不该说的,全都说了。看见的看不见的,也都说了。一个人的好与坏我们决定不了,也不由得我们去定夺,坏人自有天收,我们只需要管好自己,其他的没必要去管。

  更不要去抱怨,越是抱怨事情越会变得更糟。日子过得不顺,也不要去抱怨,好与坏都是自己的生活不满现在的生活就去做改变,切记不要抱怨,不要叹气,再好的运气都会被叹走的。

  做一个清静之人,不仅要嘴上清静,内心更要清静无比。运势都是靠平时的积累,管好自己的嘴,好运自然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