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2018-09-29 10:55:02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为“真”:真就是一座山,高耸的屹立在那里,任凭千变万化,它依然是它。

  何为“假”:雾里看花,一个谜团,就像一个影子,一会就会消失,永远不会让人有依附的念想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朋友婉儿前几天跟我吐槽说: 去超市买了一个某牌的煎锅,买的时候,朋友什么也没有考虑,直接也就直接消费了,谁知刚用了2天后,锅就有点问题,这让她有点恼,大超市买的的东西还有假吗?

  于是,她拿着购物票去超市找相关人员,开始,那个售货员就一个死理,怎么可能嘛,我们这个都是大品牌,怎么能有质量不过关的产品. 反正就是一副很自信样子,朋友说她当时有点急了,跟她"撕"扯下去也没有多大意义!

  就便对售货员说:"那麻烦你找你们相关领导过来,领导过来后;大致了解情况,然后,让朋友稍等,他去处理查看, 等了一会,领导过来对朋友说:"很抱歉,经过检测,确实是我们的质量问题,这样,那就给您从新换一个,旁边的售货员也默不作声了,朋友也只是看了一眼对方!"

  是哪,相信真是'一种优秀品质,但是,请不要过早的下定论,因为相对于任何一件物品,我们人的思想代替不了它,我们只能是它的"代言" 工具。仅此而已,并不是所有的物品都是质量过关的。

  如同人一样,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

  我们人生在世,都在寻觅着那份真

  浮浮沉沉的世界,每个人都在寻觅着那份真,确也在流失着那份真,

  大部分人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的想着别人对自已好;

  如果无意中从别人那里得到一点自已想得的,就觉得自已了不起,很聪明

  天哪,拜托……

  你觉得自已特么聪明么?

  很高兴吗?别人很傻么.

  别人那是大度,最笨的人才是你哪!

  想得到真,自已首先得真!

  若想得到,必先得学会舍弃.

  真诚真心永远都是相互的哦.

  假的永远都是假的

  因为不真,所以便是假.

  有人说,这个世界的"好人"当不得.

  因为XX例子明了这一点,所以,此后,就想学着伪意去对待.

  正所谓人们常说的"好人是没有好报"的.

  咋呼……

  千万不能有此念头哦,

  那是因为你没有用对人,没有用对场合,

  别让你一句不真的"话"让自已的身上最宝贵的东西"真"溜"走了.

  那才是真正的"假"真正的雾里看花!

  真若假时,假意真,真真假假,一切得自评判.

  但是,无论何时何地,请保留心底的真, 你会越来越优秀, 会助你得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