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

2018-09-29 13:31:43 来源:逻辑思维 阅读:载入中…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

  世界上从来没有哪一种工作叫,离家近、事儿少,钱还多。社会上没有哪一处的人事关系复杂,你想要比别人收获的更多,就得比一般人承受的更多。

  生活容易,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烦恼心酸著名作家路遥在《人生》这本书中这样写道:"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每一个离开家乡与家人在外打拼的人,都不容易,没有什么,世上安得两全法,奋斗的路上靠的就是坚韧毅力,逼出来的坚强,忍出来的性格,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强大

  人生短暂,活着要有目标,一生总得为自己找一个奋斗的理由,无论是为了家人还是理想,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不要惧怕压力,压力有时是一种动力,你能够做的就是,不浮躁懒惰,专注自己的目标,不被其它无关紧要琐事影响,当能力还撑不起野心时,那就沉下心历练,唯有强大自己,内心才能波澜不惊

  每天读一遍,不久你就变了!

  你不需要跟别人比,只需跟过去的自己的比,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欢喜

  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要幻想一口吃个胖子成功是靠日积月累沉淀的。

  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有人有义务哄你高兴,你已经是成年人了,不管难过了还是委屈了,要学会自己调节情绪

  社会上没有哪一处的人事关系不复杂,你想要比别人收获的更多,就得比一般人承受的更多。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不是路走到了尽头,而是要学会转弯了。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

  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我们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包袱

  努力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优秀很多。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

  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

  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

  放空你禁不住诱惑大脑

  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

  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嘴巴

  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

  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学会感恩朋友帮助父母关爱爱人陪伴,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的存在我们的人生才不会感到孤独

  不要高估自己,地球离了谁都转,没有谁是缺一不可的,以一颗谦卑之心做事,用低调做人你的人生大有可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