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将就,做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

不将就,做更好的自己

2019-01-05 19:35:1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不将就,做更好的自己

  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也不能与别人共享。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换到另外一个肩。生活就像是一架钢琴:白键是快乐,黑键是悲伤。但是,只能黑白键的合奏才能弹出美妙音乐心态放平,痛苦和欢乐拥抱,细心接受用心感受,只有这样,生命才算完整勇敢承担该承担的,面对一切风雨,扛过去,就是最美的晴空

  将就或者不将就都是一生,将就,你将和世界上大多数一样,生活没有一丝起伏,像是一条射线,从生到死;不将就,或许你的人生会很不一样,生活中五颜六色,都是由你自己掌握和打造。生活是很残酷的,没有安身立命本事就是让出自己的决定权。视导员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安稳努力了也不见得行,但不努力,就意味着早晚你要面对第一次忍气吞声,第二次,第三次,以及以后漫长人生中的无数次。

  不将就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那个更好的自己,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之前所作的一切努力。是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为了可以有自由选择人生机会;是为了以后可以不向讨厌的人低头;是为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家人最好的;是为了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人出现时候,不至于自卑的抬不起头,而是充满自信理直气壮地说出那句话:“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你知道你能做到,别人也觉得你或许可以做到,那么,少废话,做到再说,其他的怨气都是虚妄。自己没有展露光芒,就不应该怪别人没有眼光

  安徒生曾说: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能有所成就。不将就,不安于现状,不选择安逸,有选择奋斗的毅力精神,才能和别人不一样。没有人天生就是强者,每个成功的人都是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才能修其身。当你成功了,所有人都会羡慕你,或许并不在乎你是如何成功的,但是其中的劳苦将会让你记忆一辈子,你所走过的每一个坎坷,都是你成功路上的财富,只有努力过的人,才有资格说自己不够幸运

  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关咬得有多紧。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心的落泪。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让别人觉得你毫不费力,但人生怎么可能毫不费力呢?度过一段让自己都感动日子,之后,你想要的,日子会通通的还给你。

  不将就,做更好的自己。风雨兼程的日子里,你要相信,总有人和你并肩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