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玫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玫瑰

2018-09-29 18:59:18 作者:6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玫瑰

  柳秀儿手里叼着雪茄,缭绕的烟雾包裹着她那张精致面孔,她穿着紧致的旗袍,勾勒出她完美身材,脚下踩着十厘米的恨天高,她是典型的上海女人做派,物质虚荣

  盛涛走过来,大手直接抹了一下她微翘的臀部,顺势拍了一下,“美人儿,久不见了,想我吗?” 柳秀儿直接勾上盛涛的脖颈暧昧地蜷缩在他的怀里,娇嗔道:“你再不回来,我可要忘了你了。”盛涛是盛家的独子,现在军阀混战,到处烽烟四起,盛家却赚起了战争财。盛涛前阵子才被老爷子派去外国生意

  两个人缠绵绵,小别胜新婚

  “咯咯咯” 就在这一对野鸳鸯缠绵悱恻之时,敲门声不适宜地响起了,秀儿脸上露出不快,“谁啊!”

  “夫人,今天是中秋,老爷吩咐准备了很多月饼,让我拿来给你尝尝鲜,还有,他叫你去他房里一趟” 青儿怯怯地回答

  “糟老头子,临了事还真多。” 秀儿低声地怨道,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你先放到一边吧。”

  青儿走了,盛涛趁机狠狠地在秀儿的胸上咬了一口,秀儿发出jiaochuan声。

  “老头子整日躺在床上,抱着药壶,也不知道能熬过几个中秋。” 盛涛耸了耸肩,脸上看不到一点悲伤

  “早点死了才好呢,省得晦气,我和你也不用如此偷偷摸摸的。” 柳秀儿是盛老爷子的续弦,明面上还是盛涛的继母,现在两个人却背着盛老爷子搞在了一起。

  缠绵了好一会儿,柳秀儿才依依不舍整理衣物去见老爷子。

  还没进房,她就听到一阵接一阵的咳嗽声,她走进房间迎面而来一大股子药味,她抽出手绢捂住口鼻,但气味还是直往口鼻冲。

  “老爷子,我来了。”

  “咳咳咳……是秀儿啊………咳咳咳……” 老爷子颤颤巍巍地从蚊帐中伸出枯瘦的手臂,秀儿不得已赶紧伸出手去扶他。

  “嘿嘿,我今儿个是要跟你说件事,青儿也该到年龄嫁娶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儿个趁着中秋,把她纳为姨太太吧。”

  秀儿心里呸了一声,把盛家祖宗十八代 都问候了一片,秀儿和青儿是认的干姐妹,当初秀儿嫁入盛家,连带着青儿,青儿这才有口饭吃,不至于在这兵荒马乱年代给饿死,如今这该死的老头子临死还色心不死,秀儿心里很纠结,不知道该不该答应,只能暂时敷衍他。

  秀儿从老爷子的房里出来时,正巧碰上青儿 ,青儿看见秀儿,眼神躲闪着,秀儿朝她招了招手,示意她过去。

  秀儿一下子抽走了青儿怀里的东西,是一个鸳鸯的荷包,“哟,青儿长大了,有心上人了…”

  “没,没。这不是我的!” 青儿着急地辩解。

  “青儿,我和你说件事,盛老爷子想要娶你做姨太太,你觉得如何?等你进了门,荣华富贵就享之不尽咯!”

  “不,不,我不要,我求你了,姐姐,我不想进盛家的门…” 青儿哭的梨花带雨。

  秀儿赶紧握住她,安慰她“好好好,我不会让你做姨太太的。青儿,你还记得以前我很爱帮你梳头吗,要不,姐姐再帮你梳一次头。”

  房间里,熏香弥漫整个屋子,姐姐慢慢地,温柔地拿着梳子梳着青儿如墨般的秀发,秀儿看着 镜中貌美如花的青儿,她的指甲慢慢划过青儿娇好的面容,喃喃自语“曾经,我也像你一样年轻美丽……”

  “姐姐,你在青儿眼里永远都是那样年轻……” 话还没说完,青儿感觉一阵头晕目眩,她揉了揉沉痛太阳穴,“姐姐,我感觉好晕………”

  秀儿依旧自顾自地梳着头发,她的眼神开始变得迷离“青儿,你不要怪姐姐啊”

  等到青儿再次醒来的时候,她浑身chiluo,而她的身材躺着同样赤裸的盛老爷子,那一瞬间,青儿什么都明白了 ,她被怒火燃烧着,怒气冲冲地冲出床,看见姐姐就在正对面的椅子上坐着,手里拿着烟,一口一口地吐着烟雾,青儿感觉这个女人简直可恶恶心至极,她拿起旁边的剪刀,冲到姐姐跟前,剪刀抵在姐姐的脸上,青儿大声地质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秀儿不紧不慢,朝着她吐了一口烟雾,“你别忘了,是我让你活下来的,现在你来问我为什么,那你又为什么和盛涛搞在一起?!你明明知道我有多爱他。”

  青儿的两行热泪流下来,却是 无言以对

  “我老了,盛家看不上我了,现在该轮到你养我了,现在这世道,我们又算的了什么呢。”

  青儿看见秀儿也哭了,可是她们除了妥协,还能做什么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玫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