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17——晚上紧急拉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17——晚上紧急拉练

2018-09-29 18:50:58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晚上紧急集合

  大约十一点半,一声哨响划破夜晚的沉寂,把我们从迷糊朦胧中叫醒。所幸之前在教官们的暗示下,我们身上的军装领带等都还齐齐整整。等哨声响起的时候,我们只拉了军帽胡乱带上,便飞也似地奔下楼去。

大一日记17——晚上紧急拉练

  三分钟之后,队伍已站得横是横、竖是竖了。紧接着,我们便跑步到大操场空旷的大操场刹那间便被我们排得满满的。全校16个连队整装待发

  只听得军总司令大声宣布:今晚一点战地前沿有敌军。现在行军!

  我们便开始按照指定路线行军了。

  我们藉着一点点微弱灯光,摸索着前进,从北门出发,我们来到大街上,大街上高耸的大厦,闪烁的灯光,更有葱郁的树,都给人一种奋发的意气

  跑了大半天,我们还是没有遇到一个“敌人”。突然同学说:“其实,最大的敌人便是我们自己!”其他同学突然醒悟,赞同地点了点头。

  是啊,人生最大的敌人便是我们自己。战胜了自己,我们便觉得长跑只是小菜一碟;战胜了自己,我们便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战胜了自己,回到学校,虽汗流浃背,但内心轻松如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