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信任和沟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信任和沟通

2018-09-29 18:46:1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孟明已连续几天睡不着觉,躺下的时候神经活跃起来。为了让自己尽量不陷入猜疑烦恼之中,他已将自己所有空闲时间安排得满满的,但睡觉终究免不了……

  现在已过凌晨一点,再不闭眼明天就没有精神工作了。

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信任和沟通

  “睡吧睡吧”孟明一次次对自己说,但大脑开始对近期发现烦心事进行“大串联”。

  孟明摆了摆头,企望将一切都甩出去,但越是焦躁,越是睡不着。他侧过身子,望着妻子小雨后背

  此刻,妻子已经轻轻打起了呼噜。他叹了一口气,如此聪明能干的妻子怎么会爱上自己那个不学无术的表弟呢?是自己多疑吗?不!孟明又抑制不住进入想象分析中……

  孟明的表弟高晰长得一表人才,但懒性十足,几乎每份工作都只做短暂的时间就坚持不下,频繁的跳槽让他一事无成收入甚低。他家的生活来源基本依靠酒店餐厅当领班的弟媳妇芳妍。芳妍对高晰很是不满,他们夫妻吵架早已是家常便饭。孟明和小雨也经常过去劝架。

  六、七年了,一切都好像是常态,但最近,妻子总是一个人往表弟家跑,对他们家的事特别在乎,对他们的家庭生活出现违反常理牵挂。而让孟明起疑的是有一次孟明随后而去,门总是敲不开,过了好一段时间门才打开,小雨和高晰都显得不自在,说是门被卡住了。而那个时间段,芳妍带孩子出去学画画,不在家。妻子小雨说不出为什么到他们家的理由。更主要的,是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妻子小雨不喜欢孟明碰自己,总是回避任何夫妻亲热行为。连同睡觉,也习惯性地给孟明一个后背。一切的一切,让孟明很是不安和焦躁……

  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信任沟通,当发现问题的时候,要学会立即沟通,而不能任其在心中发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