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上来我房间好不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上来我房间好不好?

2018-09-29 22:15:54 作者:跺脚不剁手 阅读:载入中…

晚上来我房间好不好?

  国庆七天小长假就要来了,还记不记得前两天小编给大家安利了几处人少还便宜的旅行去处

  那么这一次,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波旅行必带品,不仅可以满足旅行的需求,还可以提高我们的旅行体验,让你外出旅行再也不会因为忘带什么而影响到旅行心情了。

  包括夜宿朋友家也同样适用哦,哪怕不在家里,也能让你元气满满。

  首先你要记住一句顺口溜,“伸手要钱”这里“伸”是身份证(各种证件)的意思,“手”是手机,“要”是钥匙,“钱”自然就是钱包了。

  这几样无论是出门逛超市,还是短途长途旅行都可以说是必带的四件物品了,大家可以牢牢记住这四字诀窍,这样就再也不会落掉这些关键物品了。

  必带物品一:护肤品小样(分装瓶)

  因为是旅行,所以带正装总归是有些不大方便,那可以带一些护肤品小样,如果没有这些小样也没有关系,可以在某宝买一些分装瓶,将自己常用的化妆护肤品灌装到这些分装瓶里,简直是方便快捷的不二选择

  精致的猪猪女孩,出门千万要记得做好防晒工作哦,不嫌麻烦可以带几张面膜

  必带物品二:防水收纳袋

  因为外出旅行肯定需要带换洗衣物,所以我们大可以用防水收纳袋将我们事先搭配好的衣服套装起来,这样不仅穿起来方便一些,也可以使衣服避免被旅行箱其他的什么东西弄湿,去海边的时候可以将干衣服跟泳装分别放在不同袋子里。

  必带物品三:各类便携套装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便携的套装,比如便携牙刷套装,折叠水壶,折叠脸盆,便携水杯,便携拖鞋,便携雨伞,压缩毛巾诸如此类还有很多,这类物品最大的特征就是,方便不占地不说,关键是卫生,有泡脚还有喝热水习惯宝宝们,不妨考虑看看折叠水壶跟折叠脸盆,这样哪怕是外出旅行也不妨碍你可以喝到热水还有泡一个热水脚。

  必带物品四:洗漱收纳包

  洗漱收纳包可以很好的将洗面奶,牙具还有各类装好的化妆品跟护肤品装在一起,防止它们跑错片场,从而也避免了要用的时候找不到东西的窘境

  必带物品五:换洗衣物

  换洗衣物(衣服,内衣裤,袜子)是必须要带的东西了,至于要带多少件就要根据出行天数来定了,尽量带不同风格的衣服,鞋子也尽量选择舒适一些的,这样即使是拍照也可以拍出不同的风格。至于换洗衣物,小编就不放图啦~

  必带物品六:备用药

  备用药大致就是,创可贴,藿香正气水,感冒药,晕车药,消炎药,酒精棉,风油精之类常见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必带物品七:其他物品

  其他物品就看个人情况了,比如,如果坐飞机觉得不适可以带耳塞,眼罩,护颈枕等物品,墨镜围巾饰品完全看个人喜好

  至于拍摄工具,就看大家的拍摄习惯了,如果有工作学习需求的,千万别忘记电脑哦,还有充电器什么的都要记得带哟。

  好啦,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今天的推送我一定要发给我的同事看看,因为他每次去找在异地对象总是大包小包。

  我想有了今天这篇推送,就再也不用担心他带太多东西了吧,大家有什么推荐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告诉小编。

  猜猜这个总是跑去看对象的小编是谁?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