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9-30 20:12:38 作者: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絮

  像春天的几丝絮堵在了胸口,不影响呼吸,不影响吃饭和睡觉,不留意可以忽略,静下来却闷得难受

  总是在忙碌间隙细细反省;总是觉得某件事自己行差就错了却说不出所以然;总是在夜里舍不得睡。

  可以共情,可以体贴,与人相处时一切如常。只有我自己呆着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身体情绪在慢慢变化

  我捏着手里一叠的报告单,五次的抽血监测,一次次地接受医生皱着眉头告诉我肚子里的胚胎不乐观眼泪自觉会流,但内心是一片荒芜。真的,荒芜。

  它只是一个小胚胎啊,我看着报告单上hcg爬格子般的努力,却不尽如意

  蔡先生总是给我鼓气,它是我们意外的惊喜,一开始数值就那么低,但它非常的努力在生长了啊!很努力地翻倍了啊!我们不相信它,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相信它呢?这样鸡血总是非容易感染到我的,我好好地吃饭睡觉,定期到医院报道注意剧烈运动,比任何时候都小心翼翼,尽量去忽略那恼人的柳絮困扰

  上班完打了辆滴滴赶着去医院检查,车后座上的我正出了神,突然身体脱离座椅向右侧腾空飞起。那电光石火的一瞬间,肾上腺激素激增使我下意识地用右手顶住车门缓冲伤害左手护住了肚子。滴滴司机气急败坏地按了行程结束,赶我下车重新打车。我脑袋一片空白地下了车,看着车被追尾的惨状,默默拍下了车牌号码,付了7块钱,又麻木地打开软件叫了辆车去医院。

  万幸,胚胎无事。只是我的右臂和三根手指肌肉拉伤,痛了好几天。

  车祸没有击退我们。一向谨慎主任医师轻轻对我说出的“不好”两个字,却要击垮我。

  这样的境地,求人以是无用了,只能求佛。焚香跪下的那一瞬间,此生第一次体会信仰力量热泪将将涌出,被我强咽了回去,化作无言的虔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