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灵者的真实见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灵者的真实见闻

2018-09-30 20:03:0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灵者的真实见闻

  通灵真实见闻

  农历七月十三是大势菩萨圣诞,这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样,念诵佛号后,准备睡觉休息。这时,一位将军打扮天神来到我家,告诉我说:“我是天上的将军,我负责监视人间鬼魅魔众,我时时关注被鬼魅魔众迷惑男子,有时我看见一些灯光闪耀的地方,有很多男女坐在一起,喝酒聊天,看上去很开心,可是在我眼中,那些人都有一个青面獠牙的小鬼骑在他们的脖子上,夹着他们的脖子,可是为什么他们都没有感觉到呢?魔子魔孙就在一旁虎视眈眈,食其人精血,更有甚者,直接趴伏于男子背上食其元神,吃其血肉,男子却浑然不知,沉浸于爱欲之中。我看世间众男子,精气神不断流失身体越来越衰弱,可是仍旧不知悔改,最终死于邪淫爱欲。”(这跟印光大师说得非常一致

  将军说到这里,就低下深深的叹气,很惋惜样子。我就问他:“将军,既然魔众这样猖狂,您们天神不管么?”他说:“不是我们不管,我们只能惩罚那些到处伤人的鬼魅魔众,如果是自愿跟他们走的,我们想救也救不了啊!我们经常现身来警告那些被迷惑的男女,可是他们不相信,甚至让他们的祖先托梦警告,他们也不当一回事。这些人满脑子邪知邪见,世智聪辩,自以为知识渊博迷信科学,不信佛法,不信因果,不信轮回,不听劝告,真是自取其死!”

  这时来了一位老神仙,他慨叹说:“现在的人世间正气越来越稀薄,从天上往下面看,都是黑云密布,人们都是沉浸在财色名利之中,修学佛法的人越来越少了。特别是从清朝开始至今,平均100年难得有一个人升天做仙的,有些念佛的直接去了佛国(去极乐世界容易,只要信愿念佛,有愿必生),天界已经很久没有人上来了。咳!”

  仙人刚说到这里,一鬼王也来我家,他说:“我是地狱的鬼差,别看升天的人少,可是去地狱的越来越多!你们看,这些人都是去地狱的。”我一看,那景象就像是大草原上的牛羊马群,漫山遍野,密密麻麻,没有空隙!(很多证据惊人的一致,我以生命担保,这是千真万确实话)鬼王接着说,每天都有这样多的人去地狱报到!我们地狱的鬼差都很忙碌,每天都忙着惩罚犯人,没有空闲,我们也希望可以清闲一点,最好是失业。

  他叹了口气接着说:“一般情况下,男子去抱铜柱地狱的多,女人寒冰地狱和拔舌地狱的多。以前都是男人美色,业力深重,现代社会颠倒了,女人越来越不像女人了,也追逐男色,有的造业比男人更甚啊!她们不习女德,衣着暴露,追求性感,自认为是美,不知冶容诲淫,死后皆有恶报,去寒冰地狱受无量剧苦。更有不自重之女人,沉迷爱欲,自甘堕落,比古代青楼女子恶劣,死后去抱铜柱地狱,一日一夜万死千生,永不休止,此狱报尽之后再去寒冰地狱,接着受报,求出无期,可悲可叹

  (地狱里是度秒如年,活大地狱的人寿命万岁人世间的3750年为这地狱的一天,也是30日为1月,12月为1年,各小地狱受苦时间为135亿年,方圆还是一千百万平方米。各小地狱非常惨烈痛苦啊!阿罗汉看了都吓得汗毛流血,那种痛感任何言语都无法形容。酷痛轮回、死去活来、活来又死去,如此折磨没完没了。一阵冷风吹来,残缺的身体又恢复如初,再一次苏醒,再一次惨烈的折磨,惨叫声中,整个身体被烧得一塌糊涂。最为惨烈的是那抱铜柱地狱,明明看见是美女,一抱就是炽热的铜柱,血肉模糊不堪,反反复复不知道经过多少亿亿万万年。地狱的果报确实是自作自受啊!那摩阿弥陀佛!)

  如此重要生死大事,事关自己切身利益,却无人警觉,无人顶贴,果然是末法时期愚痴可怜啊!

  我天天念佛发愿求生净土,一秒钟也不愿待在三界内了!“三界无安,犹如火宅,众苦充满,甚可怖畏。”这是法华经的精华名言啊,大阿罗汉都自比为穷子,我们业力凡夫连穷子都不如啊!

  阿弥陀佛现在来接我,我现在就往生,我大笑着走,我站立着走!我带着肉身走!我唱着佛歌走!我像死囚犯逃出监狱那样高兴快乐欢喜自豪!庆幸!我要回家喽!你们谁喜欢跟佛走就念佛发愿,谁愿意轮回就继续待下去!一心归命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通灵者的真实见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