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满心的焰火,亮不进你心的夜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满心的焰火,亮不进你心的夜空

2018-09-30 20:01:41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得开的人,危险指数高。我在时间的流殆里可以开出这张潜存在生命长河里的证明单。

  我满心的焰火,亮不进你心的夜空,彻彻底底地让我糊涂明白:你的存在,只是一个支点,撬动我的全部,而非我的全部。

 我满心的焰火,亮不进你心的夜空

  应了你的冥冥劫数,我就该悉数偿还。至少我争取过的理由不是我的真质,只求过程,不问结果桥段不应上演于我;我就是要撞南墙,以青春赌注,赢它一把不悔的坚持。很多时候有了真格,离拥有距离又拉开了一截,美好是那犹抱琵琶半遮面朦胧性质

  我该自制不往雷池越步自毁,为现在的把持做努力才是一种莫大的爱。安妮宝贝说,最漫长的爱,是与自己相爱。而我,最漫长的爱,是你要给我一直不忘记爱你自己多一点,要给我一直好好的、快乐着

  三毛说,一刹那爱情,不能说那是假,爱情永恒,不能说只有一刹那;爱情不是必须,少了它心中却也荒凉,荒凉日子难过,难过的岂止是爱情;爱情是彩色气球,不论颜色如何艳丽,经不起针尖轻轻一刺,不要去看那个伤口,它有一天会结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会再痛。

  而我,对你是以前的刹那,现在的永恒,未来的待定;爱情不是必须,爱是必须,心中空落,掺了爱的思眷,日子却乎也淡淡生味;爱情是一场战斗炮火轰天,硝烟滚滚,而待停战,人不在,炮台依旧,无声息地吐着撩人伤愫的信子。当全然把有你的生活作为一项必需之存成为一种习惯,我就知道我是在应你的劫数。

  每天,晚晚月儿都出户散步,它在冷乎乎的夜里喝着寂寞红酒,饮得一脸醉色,迷情款款地瞠目,给空寥的道路披上一袭银白白的清亮外衣。我想此景应此刻,如果我不拿你想一把,是不是一种罪过?多少醉被演化成了罪,我只不过骨气未硬,奢想醉自己一把,犯入想你的罪。

  更漏把夜吃,重露渐冰湿,所思在远异,戚气逼底里。岁月耿直,我心散性,辜负时光,唯只一笑了自私所闯下的破事箩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