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外婆的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外婆的电话

2018-09-30 15:04:51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外婆的电话

  今天是在七点时去跑步的。一眉新月高悬,有点弯却很亮。月光清朗,有浮云飘着。跑过树林前的那段跑道时看见零星几颗星闪烁在树上方的夜空里。很久没有看见那么亮的星星了。看见星星的时候,觉得自己眼睛明亮,心里好干净好干净。

  回家的时候却看见月亮低低地悬在天边,散着橙色柔和的光,就在那些建筑物的上方一点点。仿佛就挨着那栋楼,可是车子往前开,月亮也跟着移动,飘离了刚才的那栋楼,缓缓地向前漂浮着,像一叶孤帆。

  中午的时候在宿舍前的大树下给外婆电话。听到外婆一切安好觉得很安心。和外婆聊天总是很愉快。她虽然没读过书,却谙知人世的种种智慧。听到笑着和我说话的声音觉得很温暖和妥帖。我有时候很想念外婆,也很想念青青,还有妹妹,是她们让我觉得我并不那么糟糕。是她们给的温暖让我觉得不那么寒凉

  许许多多的念头浮起来又沉下去。没来得及记下的也许再不会出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外婆的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