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心协力向爱攀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齐心协力向爱攀登

2018-09-30 18:36:5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齐心协力向爱攀登

  出于偶然,命运的航船把我和老公驶到同一个港湾。当老公得知我为情所困时,毅然决定为我疗伤。

  记的那是在1982年夏天,我们相遇在朋友家,那天是六月二十六,七月初九便与老公订婚,十月二十九老公亲自为我披上婚纱,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我总忘不了情的伤痛,从内心总抗拒老公,常在老公面前无理取闹。老公从不计较伤感时,我常泪流满面,每当见状老公都会把我拥在怀里,对我说今生会好好疼我,爱我。洗衣、做饭、擦地板、老公一人承包。

  我喜欢东西不管多贵,老公从不吝惜都给我买。朋友们常和老公开玩笑,说老公娶个累赘,老公哈哈一笑无所谓。我任性常对老公说很话,老公从不接招,嘿嘿一笑由我闹。 就这样,在爱的呵护幸福走过18 年,18 年相濡以漠,18 年在老公爱的怀抱下幸福成长。我那颗冰冷的心开始融化潮湿。终于在也控制不住,那关闭多年的爱的闸门终于向老公打开,现真爱芬芳

  我愿用后半生好好真爱和疼爱老公。把个全新的我重现在老公面前.。 在献爱的同时 ,我还是希望老公永远是山来我是水 ,山倒映在水中,才显出高大。水藏在山中,流出来才洁静甘甜。我希望老公永远是我心中的太阳时刻把我照亮,温暖一生。我不求享受荣华富贵,只求得到精神上的快乐

  善待我,真爱我一生。因为我曾是受伤的玫瑰,再也经不起情的伤痛。爱情之花根植于互敬互爱,我愿与老公在未来日子里,相依相偎共度风雨。肩并肩,十指相扣手牵手齐心协力向爱攀登,将爱之歌唱白头偕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齐心协力向爱攀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