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少感情,输给“等一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少感情,输给“等一等”

2018-09-30 22:00:32 作者:你的阿部 阅读:载入中…

多少感情,输给“等一等”

  阿部学长

  点击右侧,瘦十斤!

学长说

  爱你男人不会让你等太久,等来等去最后只有分手。如果他真的把你放在未来计划里,会用心部署未来的每一步,会认真行动告诉你他爱你,而不是嘴上让你等一等。

  文/鹿小漠

  阿部学长(tttcbc)原创首发

  01

  《妻子浪漫旅行》里,谢娜聊起了自己与张杰结婚的“一波三折”:

  “当初求婚是我先和杰哥说的,我觉得谈了五年了可以结婚了。我打电话给他,结果他说要进电梯了就把电话挂掉了。”

  “他的手机整晚关机,到第二天下午才打通,我当时就在想要不然就算了,不想和我结婚的男人不如分手好了。”

  “杰哥说结婚是一个很重要事情,他觉得这件事情要好好计划,他希望有更好的能力来做好这件事。”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浓浓的狗粮气息,我一直很羡慕那种可以云淡风轻地说出“是我追求他”的女生。因为她们被爱的彻底,所以她们从来都不用纠结究竟是谁先爱上的谁。

  后面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一年后张杰向谢娜求婚,两个人领证了,羡煞众人

  他没有说“等一等”,也没有用任何花言巧语企图略过这个话题,他只是请她多给他一些时间,让他有更好的精力和能力去准备一生中很重要的事。但不是骗她,而是真的开始着手计划求婚。在她这时间不长的等待中,他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

  因为,他不想让她等太久;因为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等很久。

  02

  朋友馨子真的是我见过恋爱谈得最甜蜜的女生了,她的男友简直可以列为二十四孝好男友

  他们的虐狗行动从大学就开始了,那会他俩异地,每个周末馨子的男朋友都会来找她,男孩子时候记性不太好,在很多女生旁敲侧击自己的男朋友纪念日生日的时候,馨子的男朋友总会提前很久开始询问她最近有没有喜欢东西

  馨子很爱旅游,每次给告诉男朋友想去哪里玩以后,她的男朋友都会说好,然后就开始查路线,做预算,做攻略,然后计划好两人的时间,告诉馨子什么时候可以陪她去玩。

  也正因为这样,馨子的恋爱谈得特别轻松幸福毕业以后,我们都以为他们这么恩爱一定会立刻结婚,但是毕业三年后,我们才收到馨子的结婚请柬

  这三年里,不是没有人问过馨子,怎么还不和男朋友结婚,甚至还有人说风凉话,男人都是这样,谈恋爱的时候再好有什么用,还不都是不愿意负责任,不想结婚。

  有次吃饭,我们聊到了这个话题,馨子说,没什么可催的啊,我相信他。

  “他毕业的时候就和我说好了,他想等到我们收入稳定,能力更好以后再结婚,因为他想给我最好的婚礼。他这个人啊,从在一起开始就没有和我说过“等”字,那如今我等一等他又有何妨呢?”

  曾经看过一句话一个男人什么时候最迷人?当他认真的把你放进他的未来里,并把他的计划说给你听的时候。

  “等我以后有钱了,一定带我媳妇去吃最好的餐厅,住最大的房子,我要给你最好的生活条件。”这种情话,相信每对热恋中的情侣一定都说过,可是然后呢?这些男人哄完了女朋友,继续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全然没觉得自己许下了一个多么郑重誓言

  “等”这个字太折磨人了,因为你在等的时候,永远不知道结果,不知道你将在这过程里耗费多少时光

  03

  “等”这个字啊,通常都是说者无心,倘若你认真了,那么最后受伤害的只有你。

  今年的4月15日,阚清子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亲爱客栈》这部综艺大家知道了纪凌尘阚清子这对情侣的同时,也知道了纪凌尘曾经许下的诺言

  “等清子三十岁的时候,我一定娶她。”

  然后三十岁来临了,他们分手了。

  我一直记得节目里纪凌尘被人问“到底什么时候和清子结婚”的时候他的反应,他转问女生,你想什么时候结婚?

  她想立刻嫁给你,你愿意娶吗?

  阚清子替纪凌尘解释,说他的生活负担很重,说他是想要给自己更好的生活才迟迟不求婚的,但我看到了她脸上尴尬而又无奈的笑,那是在爱情里比对方爱的多,而对方又没有很爱自己人才流露出的笑,和谢娜提起求婚时候的幸福的笑截然不同

  张杰把谢娜宠成了孩子,在她有结婚的念头以后不到一年就向她求婚,而纪凌尘却让阚清子变得成熟稳重,在耗到她三十岁生日的时候丢下一句轻飘飘的“我爱过你”,悄然离去

  爱与不爱,一清二楚

  所以姑娘,别再相信男人“等”的鬼话了,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也舍不得你等。

  因为等来的爱情,注定只会有失望难过

  作者:鹿小漠,阿部学长特邀作者。酷爱小王子火影的95后少女,写故事也写心事,喜欢一狗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微博@鹿小漠的窝。阿部学长(tttcbc)原创首发,愿意诉说,更愿意倾听,帮你解决感情问题,陪你说晚安!转载请联系

  ▼

  想了解更多学长的故事吗?

  每晚九点  不见不散你一定还想看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四大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张雨绮“家暴”丈夫后火速离婚聪明女人,绝不在婚姻中隐忍

  余生很贵,别和烂人纠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