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女人不想理你,原因竟然是这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情圣大卫:女人不想理你,原因竟然是这个

2017-09-18 21:02:23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女人不想理你,原因竟然是这个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之前求助过你好几次,半年前吧,那时候还单身,不知道你手机聊天记录在不在,追了她很久,现在已经在一起2个月了,她带我见过她的朋友和家里人,他们这边的亲友对我印象还可以吧。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了,她一直说对我很失望,觉得我不够成熟,她说我有时候挺会哄她开心的,但这样还不够,觉得我现在这个状态不适合在一起很久,让她心很累,怕以后自己坚持不下去会分开。这几天她说不想理我,提出分开一段时间,也不说分手,就是不让我老是联系她,要限制聊天的时间。我现在有点不知所措,只能求助老师了,希望老师给点建议。

大卫回复:

你们的主要矛盾是预期不一样。

她才和你在一起这么短的时间,就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和家里人。

说明什么呢?

说明她想嫁给你。

问题是,你很多方面让她觉得不踏实。

通过你的描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她带你见了家里人,你有没有带她见你的父母呢?

如果她这么乐意把你带去见父母,你却一点表现都没有,就好像她热情似火你冷若冰霜一样,让她觉得是自己一个人自作多情,是自己一个人在胡闹。(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她会觉得很心寒。

结婚这件事,一般都是男人去推动的,她都做的这么明显了,总不能最后让她向你求婚吧,这对女人来说太卑微了,搞得自己嫁不出去求着你娶似得。

现在的问题是,她希望和你结婚,你表现出来的意愿,却是不重视这件事。

现在她说你可以让她开心,说明她心里有你,你可以让她在恋爱中产生愉悦感,但她看不到认真对待两个人的未来

我说的这些,是你有描述的情况,当然也有一些你没有说的情况,你可以自我检讨一下。

比如:没有足够的责任心、没有承担,生活中负能量太多,遇到困难更多是抱怨,而不是找方法,对未来规划不明确等等。

现在你应该跟她提一下以后结婚的事情,不是让你马上去求婚,而是让她知道,你也惦记着这件事,至少先带她见见你的父母吧。

至于什么时候结婚,我觉得这个不是最迫切要处理的事情,最迫切的事情是让她知道,你没有不重视,不会让她迷茫,不会让她傻傻的等,会和她一起沟通商量。

其他方面不成熟的表现,你自己检讨一下,要一个有担当的男人,而不是一个情绪化的小男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