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讽刺故事《精准营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讽刺故事《精准营销》

2018-10-01 07:15:29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讽刺故事《精准营销》

  小陈是一名保险营销员,尽管工作十分卖力,可眼看半年过去了,只签了区区五份保单,其中三份还是他自己买的。为此,他十分焦急

  不过机会说来就来。最近,公司推出了一款“万能意外险”,每年仅需一千元保费,便可享受最高一百万的保障。公司领导一宣布这款产品,营销部顿时沸腾了,这么好的险种,还怕没人要?

  经过一番细致分析后,小陈开始实施自己的精准营销策略简单地说,就是锁定最需要该保险的人群,然后再一一“攻破”。果然,几天下来,业绩不凡,收获巨大,简直“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看着一张张成功签下的保单,小陈高兴极了!

  由于小陈表现突出,一下子成为了部门销售明星同事议论纷纷,这家伙怎么突然就冒尖了呢?到底有什么秘诀经理叫他分享经验,小陈却呵呵一笑,敷衍说:“我哪有什么绝招,无非是‘三勤’:脚勤、嘴勤、脑勤罢了。”

  好家伙,还藏着掖着呢!不过也难怪,俗话说得好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小陈才不会那么傻呢。

  这天,同事小李见小陈去拜访客户,便悄悄跟了上去。心想:你不说,我就自己偷偷学。小李一路尾随,却见小陈去了医院,还加入了挂号的队伍。小李纳闷了,这是干啥?来看病?小李继续“监视”,发现小陈挂完号后,直奔楼上的诊室。原来真的是看病,小李只好悻悻而回。

  第二天,小李再次跟踪,发现小陈又去了医院,仍然是挂号,进入诊室。一连几天,天天如此。小陈百思不得其解

  这天,小李见小陈进了医院后,干脆也挂了号,然后悄悄跟着他进了诊室……

  听着听着,小李终于恍然大悟:小陈这是借口看病,趁机向医生推销保险呢!这年头医患冲突不断,这款意外险简直就是为医生量身定做的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